打擊紐約槍枝走私販賣 5人被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9日訊】週二,紐約市警局和曼哈頓地區檢察官,共同宣布,逮捕5名涉嫌非法運輸和銷售槍枝的嫌犯,共計70項指控。來看詳情。

警局擺出了35把繳獲槍械,其中包括突擊步槍。這些繳獲的槍枝,均來自喬治亞州,有的序列號損毀(defaced)、有的被盜,還有很新沒有追蹤數據的槍枝。被捕5人(Justin Holmes-Austin,Thomas Solomon,SamuelSaunders,Jarvin Anderson 和 Kintrel Thompson)中,有2人(Jarvin Anderson 和 Kintrel Thompson)使喬治亞州居民,在當地被捕,5人共獲得70項犯罪指控,等待保釋。

曼哈頓地區檢察官 Cyrus Vance Jr.:「包括串謀出售槍械罪、擁有武器罪,其中1人被控一級槍械交易罪,也就是B級暴力重罪(Violent felony),面臨最高25年刑期。」

5名嫌犯,涉嫌在紐約布朗士,特別是在莫里薩尼亞社區(Morrisania)和東哈林區(East Harlem)非法運輸和販售槍枝。據悉,他們總共向臥底警員出售40把槍枝。

曼哈頓地區檢察官 Cyrus Vance Jr.:「據現行法律,(非法)出售40支槍的人,和出售10支,甚至1萬支的人,面臨同樣的最高5年刑期。」

曼哈頓地檢希望,州府能通過法律,對非法出售超過20支槍械的人,實施更嚴厲的處罰。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