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丹:虎吃人中禽獸 天滅喪盡天良者

瘟疫降臨,猶如猛虎撲面而來。危難當頭,人們驚懼、恐慌、無助、絕望的同時,仍期待著自己能夠成為上天眷顧的幸運兒。與其聽天由命,不如主動的去了解,怎樣才能讓自己遠離災難。古人云,博古通今。或許,在清朝發生的那個有關「老虎吃人也有所選擇」的小故事就能為有心者帶來些許啟發。

這個故事被收錄在紀曉嵐的《閱微草堂筆記》中,講的是其母親曾僱傭的張氏老婦所說的、發生在她同鄉人身上的真事。張氏說,她鄉裡有個很窮的人,有一天,出遠門找活謀生。因走山路時迷了路,就坐在一棵樹底下歇息。

正在這時,巧遇虎神下山,那人趕緊迎上前去、躬身下拜,向其哭訴自己的貧苦處境和遭遇。那虎神告訴他:「今天來是為了給老虎們配食。待會兒老虎吃完了人後,你收取被吃掉的人的衣物,就足可以養活自己了。」

於是,他躲在虎神指引的地方,親眼看見被虎神指派的一隻虎伏在草叢裡,等著路人經過。不一會兒,過來一個挑擔子的人。埋伏的老虎正要跳起來、向此人撲去,但又忽然避開退下了。那人沒什麼感覺,安然無恙的走了。又過了一會兒,一個婦人出現在眼前。那猛虎沒有絲毫的猶豫,跳起身、乾淨利落的把她捉住吃了。

這時,虎神過來撿起那婦人的衣物,將裡面的幾兩銀子給了之前那位外出謀生者。他對那人說,「老虎其實不吃人,只吃禽獸。那些被虎吃掉的人,都是人中的禽獸」;「天良未泯者,其頂上必有靈光,虎見了就避開了;那些喪盡天良的人,靈光盡息,和禽獸沒什麼差別,虎乃得而食之」。

「譬如那個挑擔的男子,平日看起來很凶暴,也會搶人家的東西,但他搶奪到東西後,用來接濟他的寡嫂和孤侄,使他們免於飢餓寒冷,因此他的頭頂上還有一簇彈丸大小的靈光,伏虎便不敢襲擊他」。

而「那個婦人,拋棄丈夫私奔改嫁,改嫁之後還虐待她丈夫前妻的孩子,經常把他打得體無完膚。她又偷後夫的錢,就是她懷中攜帶的那些個銀子。她不斷地做著這些壞事,積攢著罪惡,頭頂的靈光消盡了,虎所看見的她,不再是人身了,理所當然就捕食了她」。

最後,虎神還對那人說,「你今天能遇到我,也是因為你能很好地侍奉你的繼母,省下妻子的口糧來供養她,你的善行使你頭頂上的靈光有一尺多高,所以我叫虎來幫助你渡過難關,並不是因為你跪拜我、求我的緣故」。虎神叮囑他,要「好好行善事,定還會有後福」。

紀曉嵐在這個故事的結尾寫道,「聖人通過神道來教化引導世人」。而今時今日,我們亦可發現,上天正以瘟疫爆發的形式,在震懾、提醒世人。正如「老虎其實不吃人,只吃禽獸」所揭示的那樣,這場瘟疫將要懲戒的,並不是「天良未泯者」,而是「喪盡天良的人」。

我們不禁要問,在如今中國「喪盡天良」的,究竟是何許人也?古語有云,擒賊先擒王。因此,無需絞盡腦汁,只看在海外頻現的標語、展開的橫幅上都赫然寫著「天滅中共」就足見分曉。

除了「天滅中共」以外,在貴州發現的一塊天然「藏字石」也直白的道出了天機。有資料顯示,「2002年6月14日,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桃坡村驚現距今約2.7億年的巨石,上面浮現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2003年12月,10位中國著名的地質專家和5位人文學家前去鑑定」後發現,「字體均勻排列,沒有人工雕鑿及其它人為加工的痕跡」。

這六個字的意思一目了然,因此要把這塊「藏字石」叫成「亡共石」一點都不為過。上天讓這塊巨石從天而降,就是為了昭告天下「中國共產黨即將覆滅」的事實。那麼,中共為何會覆滅?上天為何要「滅中共」?從「天良未泯者,虎見了就避開」以及「那些喪盡天良的人,虎乃得而食之」的因果輪報中就足以洞見。

說中共及其追隨者們「喪盡天良」,此言不虛。有文章已揭示,「中共的歷史就是一部殺人的歷史」。直到今天,中國人慘遭惡疫肆虐,哀鴻遍野,嗜殺成性的中共都未能生出絲毫的憐憫。連日來大肆「封口」加「封城」,中共只盼著老百姓在無聲無息中死去。在其看來,自己的「偉大、光榮、正確」勝過所有的人命。

當無助、哀傷、悲憤感一同襲來時,有網友怒揭中共「四大罪」,即「隱匿疫情,欺上瞞下」、「倉促封城,自生自滅」、「物資充足?公然說謊」、「免費醫治?根本笑話」。尤其是那句「我們只想拚命活下去,而政府卻在千方百計地掐斷我們的生路」,可謂是喊出了所有中國人的心聲。

對於中共,有武漢市民乾脆直言質問,「我們要這種政府幹什麼?犧牲的都是我們老百姓,你們(中共)到底是人是鬼,還是魔鬼呀,你們到底在做什麼?」對此,還有不少人都紛紛回應,「她說對了,中共政府的確是魔鬼」;「一個不受監督的政府,只能是魔鬼!」

值得深思的是,中共若是魔鬼,加入中共、追隨中共,曾經發誓「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直到今天還表示「相信政府」的無知、無畏者們,尤其是二十年來,緊跟中共首惡江澤民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信仰者的助紂為虐者們,是否已被上天視為是「喪盡天良的人」呢?

要想不隨中共一同覆滅,首先要做的,就是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善待好人。有緣、有幸者亦可聽從法輪大法正信者的指引,在內心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只要能讓上天看到自己想要棄惡從善的決心,就可以避開瘟疫、永保平安。徹底的與魔鬼決裂、與中共劃清界限,善莫大焉。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