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中南海激烈衝突 怕肺炎亡黨力保11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9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直播】中國留學生返美 肯尼迪機場直擊

【持續更新】10大防護守則 遠離武漢肺炎

【更新】武漢肺炎 航空業砍班 法一確診患者病危

消息:中南海爆激烈衝突 習近平「讓位」李克強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中共高層已成立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應對。29日,有消息稱,對武漢疫情的處理方式,中南海爆發激烈衝突,習近平因此將防疫小組長的位子讓給李克強。同時,針對是否如期召開3月份的中共兩會,高層也爆發激烈爭論。

知情人:中南海擔憂疫情亡黨 密謀重點保住11城
武漢肺炎疫情失控,感染及死亡案例暴增。28日,有知情人士披露,最近中共政治局召開會議,高層知疫情的嚴重程度或亡黨,因此決定重點保住包括香港等11個城市,未來兩三天疫情最關鍵,呼籲民眾自救。

武漢肺炎死人超想像 漢口14台火化爐全天運轉
武漢肺炎疫情嚴重程度超乎想像,中共公布的死亡案例不足百例。但《大紀元》獲得的消息顯示,被感染及死亡的真實數據遠超中共公布的數字。僅專門火化肺炎屍體的漢口殯儀館,就有14台火化爐全天候運轉,真實死亡的數據可能更恐怖。

武漢孕婦一屍兩命 染肺炎花光20萬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病患人數暴增,而中共宣傳的所謂免費治療被指是一場騙局。網上有消息稱,一名武漢孕婦感染疫情,因為沒能確診,其家人花光借來的20萬元錢,最終落得人財兩空。有醫護人員透露,中共刻意不給百姓確診,是以此掩蓋疫情真實死亡數據。

武漢醫護倒卧照片流出 網友質問:這叫沒困難?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超乎想像,處於抗疫第一線的醫護人員疲憊不堪,承受力已達到極限。網上傳出醫院內部照片顯示,醫護人員不敢脫防護服,累了直接倒在地上或座位上休息,看著令人心酸。有網友質問:李克強視察武漢時,一些人高喊沒有困難,這叫沒困難?

繼協和護士長後 一位護士再發忠告!(視頻)
由於中共隱瞞真相,導致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惡化。不少醫護人員向外界透露可怕的疫情真相,提醒民眾不要相信中共政府謊言,並注意防範疫情。日前,繼武漢協和醫院總護士長之後,一位小護士也對大陸民眾提出一些忠告。

絕望湖北人追砍警察 大學生泣訴:我像瘟神
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中國各地逐人逐戶摸排有武漢旅居、接觸史人員。湖北人在國內飽受歧視,甚至到了人人喊打的地步。有湖北人氣不過開車追砍警察被刑拘;還有武漢大學生哭訴:自己像瘟神。

湖北請示延長年假文件曝光 北京疑因維穩又幹蠢事
27日,中共國務院宣布,為防控疫情,將新年假期從1月30日延長至2月2日。但網曝湖北當局發個北京的請示文件顯示,湖北請求將假期延長14天,即一個病毒潛伏期。評論指,北京最後只象徵性延長假期,或又因「維穩」。

上海也慌了 市民為買口罩大打出手(視頻)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全國,上海民眾也引發恐慌。網上傳出視頻顯示,上海民眾排成長龍購買口罩,還有人疑似因為買口罩而大打出手。有網友說,「上海人都動手了,這事是真的大了」。

武漢疫情效應 峨眉山大批猴子苦等遊客(視頻)
武漢肺炎疫情已在全中國失控蔓延,並擴散至全球。不僅威脅到數千萬人的生命安全,同時還殃及到各個行業。有人發佈一段視頻顯示,在旅遊區的一座山上,有大群的猴子,眼巴巴坐等遊人餵食。網友說,猴子沒飯吃了!它們不明白為什麼遊人全消失了。

全球關注武漢肺炎 世衞動作反常力挺中共
湖北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就在世界公共衛生專家們紛紛對中國新冠病毒疫情提出警告之際,正在中國訪問的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譚德塞28日卻對中共當局大加讚揚。對此,臺灣醫界聯盟基金會執行長林世嘉表示,世衛是以政治來處理疫情,失去專業立場。

湖北人國內涼透心 日本政府做法感人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後,湖北省幾乎全境被封城,不少人想逃離疫區卻處處封路,而逃出的人遭各地圍追堵截。就在湖北人在國內遭遇「人人喊打」的非人道待遇之時,日本政府的做法卻讓湖北人倍感溫暖。

海外專家:疫情不可控 武漢病毒或將與人類共存
中國武漢市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在最近幾天急劇惡化後,世界衞生組織(WHO)27日已承認前一段時間對武漢肺炎疫情的風險嚴重低估。日前,多位海外傳染病專家紛紛發出警告,新型冠狀病毒在中國的擴散恐將失控,需要為這場瘟疫可能在全球範圍內持續傳播做好準備。

海南女發買米短訊被抓 網友諷:不缺物資為何抓人?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惡化蔓延,中國各地爆發搶購潮。網上傳出的一段視頻顯示,海南一名女子因在手機發信息叫親友買米,被警方以「傳謠」罪名拘捕。有網友嘲諷,「如果不缺物資,政府不必害怕!」

餓死家中?武漢返鄉者接連被封門(多視頻)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全球,逃出去的武漢人遭在中國各地圍追堵截。各地政府更是逐人逐戶摸排有武漢返鄉人員。網上大量視頻顯示,返鄉的民眾,家門被貼上封條,甚至用木條釘死。網友質問:這是要把人餓死在家裡嗎?

疫情失控難隱瞞 武漢ICU主任承認收治「毒王」
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迅速擴散,已經令全中國聞之色變。武漢市一家醫院的一名ICU主任本週二接受陸媒採訪時談到當前武漢醫院的現狀,他披露自己曾接診過一個「毒王」,該患者一個人就感染了10來個人。

體制內驚爆:武漢疫情爆發的罪魁禍首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全球,中共高層和基層互相卸責。有中共體制內人士驚爆,武漢疫情爆發的罪魁禍首,劍指中共最高領導人;也有資深媒體人獲悉,瞞報疫情的不僅是武漢湖北省,此事較早的時候中央就已知情。

懼武漢肺炎疫情曝光 中共拒美專家馳援
武漢肺炎爆發後,中共一直試圖最大化掩蓋疫情嚴重程度。美國高級衞生官員週二(1月28日)表示,中共政府已一再拒絕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派遣專家前往援助。

面對新型冠狀病毒 如何做好居家消毒?醫生爲你講出實情
在目前新型冠狀病毒蔓延的情況下,由於目前對於該病毒還沒有特別有效的特效藥物,因此做好病毒傳播的預防,就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了,很多朋友很關心對於這種新型的病毒如何居家消毒的問題,今天我們就來簡單的爲大家介紹一下。

武漢肺炎視頻實錄(四):男孩無症狀猝亡|醫生無吃喝要求供乾糧|男子因缺藥對醫生猛咳
隨著武漢肺炎不斷擴散,病毒變異的現象越來越明顯,不少患者發病毫無症狀。湖北蕲春縣一個男孩猝死,出事前在家中並無任何異狀。在外省遭遇圍追堵截的不僅是武漢人,湖北人也遭遇排斥,甚至有人因此發生衝突遭到群毆。儘管官方不斷宣傳如何全國支援武漢,但有一線醫生仍然反應基本食品都保證不了,要求盡快供應一些乾糧。醫藥用品緊缺,湖北孝感有男子因缺藥取下口罩對著醫生猛咳。

控制輿情陷混亂 環時報假料被打臉甩鍋深圳衛健委
北京要求官員「不得隱瞞疫情」,同時嚴令「控制輿情」。這種互相矛盾的命令,讓官方輿論陷入混亂狀態。日前深圳官方聲稱一名確診兒童出現多種症狀才被發現,被網友揭破謊言,北京一家黨媒也要深圳官方「做出解釋」。

陸客蜂擁赴香港避瘟疫 擠爆海關(視頻)
隨着中國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迅速惡化,大批來自中國大陸的旅客湧向香港口岸,欲到香港躲避瘟疫。1月27日大量來自大陸的旅客從各口岸湧入香港,令香港各界對病毒傳入香港的憂慮劇增,呼籲港府擴大封關措施的聲浪再次升溫。

又洩密?武漢官媒稱增派大批運屍車 文字遭秒刪
湖北衞健委週二發佈公布的境內最新疫情稱,截至27日武漢市染疫死亡病例累計85例。該數據遭到嚴重質疑。有網友指,武漢官媒當天發消息稱爭取到增派一批殯儀車,但很快又刪除相關內容,這是在考驗民眾的智商。

黨媒聲稱16小時建成武漢「小湯山」 照片被揭造假
週一(1月27日),中共官媒及政府官員散布了一張假照片,聲稱照片中的醫院大樓是為治療冠狀病毒在武漢新建成的。但國際媒體揭露,該樓實際位於大約966公里之外的山東省青島市,是一棟模塊化公寓樓。

天津啟動戰時機制 北京首報武漢肺炎死亡病例被疑造假
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擴散形勢嚴峻。天津市衛生健康委日前宣布,該市將啟動戰時機制,成立疫情醫療救治總醫院。此前一天,北京市官方宣布出現首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者死亡案例,但這個說法遭到外界質疑。

傳湖北兩會期間染疫 黃石前市長「重症肺炎」死亡
官方報導湖北原黃石市市長楊曉波因「重症肺炎」去世,終年57歲。據稱楊是在參加湖北省兩會期間被傳染,確診兩天後即去世。消息引發疫情已經在政府官員中傳播的猜測。目前,中共多地政府紛紛推遲兩會召開。

王友群:習近平自救的唯一辦法

【中國禁聞】1月28日完整版

【拍案驚奇】3個可怕特徵!令武漢肺炎疫情走向高峰 解析今後2個關鍵峰值!

【江峰時刻】中共怕什麼? 拒美國病毒專家援助

世界的十字路口:實驗室外洩病毒? 還有黑心口罩!

【微視頻】武漢假封城真圍城 北京真封城

【今日點擊】武漢市長甩鍋 暗示疫情披露不及時中央有責

【新聞看點】往哪逃?瘟疫下的陰謀:5大問題看清它這麼殺人!

《石濤聚焦》美國援助 中共三次不領情 加拿大否認病毒被偷但社區排華跡象

【拍案驚奇】你錯了!武漢肺炎擴散最早10月 揭疫情不同內幕

【今日點擊】鐘南山:武漢肺炎疫情或最快一週內達到高峰

【北京老茶館】武漢肺炎紀實之一:遊走在生活邊緣的武漢同胞

【珍言真語】蕭若元 : 武漢肺炎疫情或令中共滅亡

【珍言真語】呂秉權 : 中共處理武漢肺炎SARS更差 港人要自救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湖北烏鴉滿天飛 北京蚊子更瘮人!
相關鏈接:習組長讓位李克強 /傳200軍人被隔離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北京封城? 1週內大量爆發
相關鏈接:美專家:僅次西班牙流感的世紀瘟疫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是人禍?中共病毒所員工爆料內幕
相關鏈接:武漢封城恐慌/專家:疫情超SARS10倍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 前線醫生嚇哭 /患者逃離醫院
相關鏈接:習近平焦慮談肺炎/劉伯溫预言豬鼠年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 殯儀館、醫院爆恐怖信息
相關鏈接:美和平隊擬撤離中國/趙忠祥生日當天病亡
相關鏈接:習為何避見川普?/元老孫媳故宮撒歡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 網友:患者多到躺醫院走廊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就是SARS?/趙忠祥死因曝光
相關鏈接:蔡英文:中共若侵台將付出巨大代價
相關鏈接:習近平喊話:繼續打虎/讓黨上床頭
相關鏈接:中紀委狠批外交部 王毅懸了?
相關鏈接:習身邊侍從:習早已沒了豪情壯志
相關鏈接:台灣大選實況 /兩大事件驚動中南海
相關鏈接:李子柒爆紅內幕 /中南海心灰意懶
相關鏈接:中聯辦突發意外/武漢肺炎鑑定出爐
相關鏈接:伊飛彈血統曝光 /習幕僚:走投無路
相關鏈接:外星人已到地球?/駱惠寧雙腿顫抖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全球戒備/失業潮席捲大陸
相關鏈接:王志民為何突然下台?/清算黑警開始了?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人傳人?/台軍總長死於人禍?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擴散 /潑墨女孩性情大變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引恐慌 /台灣參謀總長罹難
相關鏈接:中共官員嫖娼公開化?/林鄭獲選「年度可恥人物」
相關鏈接:湖北爆不明肺炎 官方:已確診27例
相關鏈接:政治局罕見一幕/中共兩大部門叫苦
相關鏈接:台查獲紅色資金139億/中國式精明的傳奇
相關鏈接:蔡奇被免要職 /四大難題壓垮習
相關鏈接:2020預言:習被迫變天 金正恩逃中國
相關鏈接:預言家:明年川普連任 中國發生革命
相關鏈接:中共垮台 我們該作何準備?
相關鏈接:習訪澳最大尷尬 /太子黨強姦案發酵
相關鏈接:預測:中共2020崩盤 川普蔡英文連
相關鏈接:香港修例內情曝光/北京平安里41號有個「黑匣子」
相關鏈接:習口誤澳門變香港 /山東艦是紙老虎
相關鏈接:習給林鄭最後任務/傳習萌生退意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入敵陣 /貧困縣書記受審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臨大敵 /操場埋屍主犯判死
相關鏈接:習見林鄭罕見一幕/劉伯溫預言顯真機
相關鏈接:林鄭赴京後院響槍 港警狂射催淚彈
相關鏈接:陸男看反送中直播落淚/新疆驚現「3個太陽」
相關鏈接:中美協議魔鬼細節 /北京深夜突然開會
相關鏈接:美中協議內幕 /林鄭不敢住北京
相關鏈接:毀龍脈牽出趙樂際/中國近9萬房企停業
相關鏈接:香港女孩變身「勇武」/習晉升87將領
相關鏈接:港4高官將被「斬」/中南海逃亡密道
相關鏈接:香港現神奇天眼 /習近平再喊「六穩」
相關鏈接:黨媒為華為251事件定調/雲南突然封停微信賬號
相關鏈接:習近平副手敗逃香港/中共史上最大潛伏
相關鏈接:華春瑩放言911威嚇美國 闖大禍了
相關鏈接:向心夫婦想留台灣?/薄熙來獄中送花圈
相關鏈接:林鄭禍亂中南海 習近平四面楚歌
相關鏈接:習近平幕僚:我們已走投無路
相關鏈接:薄熙來近況傳出/揭向心姓氏秘聞
相關鏈接:廣東喊「時代革命」/央視女記被判刑
相關鏈接:香港法案氣炸中共 /制裁名單都有誰?
相關鏈接:習近平誤判香港選情 兩大原因曝光
相關鏈接:中南海遍地烽火/王立強諜案鬧大
相關鏈接:王立強諜案內幕/台灣扣查向心夫婦;/strong>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