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失控港府拒封關 桑普:疑中共故意播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9日訊】武漢肺炎疫情失控,但香港政府遲遲不宣布封關,引發民眾不滿。香港時事評論員桑普分析,中共有可能故意讓病毒在香港傳播,以達到打壓抗爭運動的目的。他認為武漢或成為推翻共產暴政的第一槍。

疫情失控香港遲遲不封關,甚至香港衛生官員提出,若非本地人符合武漢肺炎呈報機制,接受隔離時可豁免收費,引起民眾擔憂。有工會準備升級罷工以逼迫政府封關。時事評論員桑普贊成封關抗疫,又質疑中共故意讓病毒在香港傳播。

香港政治評論人兼律師桑普:「第一希望打壓現在我們香港這個自由運動、抗爭運動;第二就是希望透過這個方式使香港市民受苦之餘,再重演03年沙士之後,中國大陸施恩,搞自由行,大陸放大量的移民和旅客來香港這一招,這種雙截棍的方式,先打壓,再扮救世主來救香港的這個方式,就是現在共產黨的盤算。所以我們千萬不要輕視共產黨對香港人的邪惡。」

封城下的武漢,民眾高喊武漢加油,又提出五大訴求,桑普預言,武漢市民或成為推倒共產暴政的第一槍。

香港政治評論人兼律師桑普:「這900萬人的生命,共產黨把他當做什麼了? 有人說是否犧牲武漢,去保衛北京,保衛中南海,正是這個意思,所以我想視人命如草芥的共產黨,他如何對得起武漢的市民,而武漢的市民最後會否猛然醒悟,真的能夠成為推倒共產暴政的第一槍? 就像武昌起義一樣。」

新唐人記者陳妮、梁珍、陳弘銘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