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移民爆料:母染武漢肺炎 政府之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9日訊】近日,一位加拿大移民王先生向新唐人和大紀元曝光,移民加拿大的王先生向新唐人和大紀元披露,在武漢的母親感染武漢肺炎高燒數日,得不到救治,家中很快就會斷糧,他感到絕望,批評中共政府的不作為是造成疫情擴散的主因。

王先生透露,72歲的母親余女士於1月15日開始高燒40度不退,19日去武漢第四醫院急診做CT檢查。診斷報告單寫著:「雙肺感染性病變,建議治療後複查;所及肝內多發小囊性病變」。父親一直以為是普通發燒,直到母親高燒數日不退才致電兒子,王先生才知道母親已罹患武漢肺炎。

加拿大移民王先生:「於是我們諮詢了我們家的一個親戚(在武漢),他(的工作)也跟醫院相關的,當他看到CT的報告時,他告訴我這個應該就是武漢病毒肺炎了。」

醫院安排王母打了三針,自行回家。至27日,王母已高燒12天,無法進食臥床不起。王先生的父親近兩天也開始發燒,家裡也快斷糧,附近超市已關門,樓下小賣部早就被搶空。王先生聯繫了醫院等相關部門,都無法把母親送進醫院。

加拿大移民王先生:「所有的回覆都是沒有辦法,現在沒有床位,現在整個醫院排隊的人數不勝數。因為社區管理員是唯一政府指定的重症患者諮詢的渠道,他的回覆是我也沒有辦法。」

王致電十幾位親友,他們因市內公交切斷愛莫能助。王先生估計,估計與母親接觸過的人包括幾位親戚都可能被傳染。

加拿大移民王先生:「像我媽這樣的案例在武漢我相信可能有成千上萬,我覺得更大的問題在於政府的不作為,現在武漢人在沒有任何充足的食品醫療醫護條件的供應下,被封城,我覺得他們(中共)是不負責任的。」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