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布雷達 驚艷荷蘭商界人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9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告別了意大利,蒞臨荷蘭,將給荷蘭的3個城市帶來9場演出。1月28日晚,在荷蘭南部城市布雷達沙賽劇院舉行了今年首演,場內座無虛席,觀眾反響熱烈。神韻帶來的中國傳統文化令荷蘭商界人士耳目一新。

歐洲最大電子產品零售集團Euronics創辦人 Marcel Vloemans:「音樂和舞蹈都讓人耳目一新。因為在歐洲,幾乎看不到這種音樂和舞蹈,所以是很讓人印象深刻的。」

Vloemans 太太Kitty Vloemans 在電視上看到了神韻的廣告片,被深深吸引,於是夫妻倆決定駕車兩個小時,專門趕到布雷達來觀賞神韻演出。

歐洲最大電子產品零售集團Euronics創辦人 Marcel Vloemans:「我相信東方文化比我們歐洲文化更加深刻雋永,我們一直在尋找那種文化,因為她是如此迷人。」

在另一家國際大企業擔任全球產品總監的Willem Sloot也帶太太一同來布雷達看演出。這是他們第一次觀賞神韻,舞台上的中國古典舞讓他們印象深刻。

國際企業產品總監 Willem Sloot :「我非常欣賞演出的技巧和風格,舞蹈的銜接天衣無縫。特別吸引我的是,你根本聽不到任何雜音,當舞蹈演員們跳躍落地或者舞動的時候,是如此悄無聲息,太讓我驚艷了。因為要舞動的如此流暢是非常難做到的,非常好,非常棒。」

Willem Sloot非常欣賞神韻藝術家弘揚中國傳統文化的使命感。

國際企業產品總監 Willem Sloot :「讓傳統文化保持生命力是非常重要的,特別是這樣的傳統文化。如果能將這文化和所有的人分享,不僅僅侷限在一國疆土或民眾,而是與大家分享,教化一方,這是一種財富。所以我覺得這個初衷很好。」

客戶經理 René Steenbakkers :「我從演出中看到了更多的可能,看到人類通過修行,通過內在的提升可以達到何等的境地。這不是一份職業工作,而是源自內心的動力,這兩者是不同的。」

神韻29日在布雷達還有兩場演出,票房也已售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詩文、尼克荷蘭布雷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