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子:「九字吉言」治癒武漢肺炎的奇方

今年一月初,現居武漢的弟弟告訴我,他的五歲雙胞胎小兒子,因肺部感染武漢肺炎住進了隔離病房,弟媳在醫院陪護照顧,他在家照顧大兒子。我和母親已在多年前移居美國,很是為他們著急,又覺鞭長莫及,愛莫能助。情急之下想起十幾年前自己曾親身經歷的一件奇事。

那還是十三年前,我兒子還很小也是五歲左右,那時我們還都在國內,孩子一直喝著國內的奶粉長大(後來才知國內奶粉大多都加了三聚氰胺)。有一天他出現了膽結石突發的症狀,疼得滿頭大汗,在床上打滾直哭。醫生朋友說這種情況可能要去醫院開刀急救。我很是心疼兒子這麼小就要挨一刀,於是想在送他去醫院之前用幾分鐘時間試一下別的辦法。因為我曾聽法輪功學員告訴我說過:在遇到危難時,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可以遇難呈祥。那我就帶兒子在此危難之時念一念吧。我把兒子摟在懷裡,我念一句,他念一句。他也很乖,一遍接著一遍的跟著我念。念到第七遍時,他就破涕為笑,告訴我說:媽媽我好了。馬上又蹦又跳,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一樣。當時我表弟一家還在我家中作客,我弟也在家,他們都見證了這個奇跡。

於是我勸我弟要不要也試著給兒子念一念這九字吉言。他答應了。過了幾天他打電話告訴我和母親說,本來小兒子住院,他們全家四口都在咳嗽,現在全都好了,多虧念這九字吉言保了他們全家。前幾天我弟還告訴我們,他們同一小區,有一個人感染上了武漢肺炎,早上送去醫院,中午就進了太平間。

我和母親也很感慨,念這九字吉言,竟有如此神奇効果。我也就此請教過一位在美從事醫學研究的醫學博士,為什麼念九字吉言會有一定效果。他給我解釋說:

「從能量醫學和能量心理學的角度看,任何語言文字都是一種傳遞精神能量信息的載體。法輪大法是宇宙生命的修煉法則,真善忍是宇宙特性。這九個字承載著宇宙最高能量頻率。人在念誦這些字句時,就與宇宙的能量特性産生互動共鳴,接受宇宙正能量的感應和治療。從內心接受和認同宇宙的法理,分清善惡,可以接受到宇宙的正向能量,從而感到平和和愉悅,産生良好的心理上和生理上的身心効應。現代醫學和心理學也認識到,人在平和愉悅的心理狀態下,人的免疫力會得到加強,從而最大限度的發揮抵禦疾病的能力。從中醫學的角度講,很可能在念這九字吉言的過程中,平靜和快樂的心情、祥和的波動使人打開經絡、讓氣血通暢。當然,雖然科學還無法證實,但從修煉界的一般認知上,念誦這九個字也許感動了高層生命(如神佛)而得了保佑和救度。

綜合上述種種效果,或許成為使病毒感染患者得到治癒的可能性。」

寫出此文,也是因為很惦念在國內正在遭難的同胞。真心祝願您在遇到危難時,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也可以遇難呈祥。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李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