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主計長提出「通用可負擔住房」計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30日訊】正在籌備競選市長的紐約市主計長斯靜格,週三提出一項可負擔住房政策,表示將幫助面臨無家可歸危機的紐約人。

紐約市主計長 斯靜格,週三(1月29日)宣布了名為「我們需要住房(Housing We Need)」的「通用可負擔住房( universal affordable housing)」方案。要求所有新建築,留出25%作為低收入可負擔住房。

提議建立一個非營利性的紐約市土地銀行(NYC Land Bank),將市府擁有的數百個空曠土地,轉變為永久性可負擔住房。

另外,呼籲終止對開發商每年$16億美元的可負擔住房421-A房產稅減免政策,並敦促所有城市住房資本投資,集中在為極低收入家庭提供的可負擔住房上。

紐約市主計長 斯靜格(Scott Stringer):「紐約人知道住房計畫沒起作用,人們被迫搬到庇護所,人們感到空蕩蕩的豪華摩天大樓,不是為工作在紐約的人準備,我相信這個計畫,並不能解決所有面臨的問題,但能通過不同的方法和方式,解決我提出的這些問題。」

不過紐約州府把控消費稅規則,斯靜格的提議超出權限。他也拒絕回答,是否會拒收相關問題行業提供的競選資金,而是建議他的競選團隊,將重心放在低額捐款。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