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競選集會 川普:2020白宮國會雙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30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二晚,在新澤西州舉行的2020大選助選集會上發表演講。本次活動有將近16萬人申請門票,其中26.3%是民主黨人。

川普支持者 民主黨選民 Fred Conteh:「我願意、我準備投票給他。我是一名註冊民主黨人。關於川普總統,我喜歡他非政客出身,就是說他不會按流行或別人的觀點行事,而是按照他認為正確的去做。這更符合常識。這就是使美國現在變得偉大的原因。」

1月28日晚,川普來到新澤西懷爾德伍德會議中心(Wildwood Convention Center),該中心可容納7千人。根據川普競選團隊的數據,申請門票的人有158,632;民主黨人占26.3%。

美國總統 川普:「我愛新澤西,非常高興重新回到這個花園州。我們一起為新澤西家庭贏得了歷史性勝利。新澤西的失業率創歷史新低。」

此次川普「讓美國繼續偉大」的造勢活動選擇懷爾德伍德,也是為了支持在去年年底放棄民主黨、轉投共和黨的聯邦眾議員傑夫·范·德魯(Jeff Van Drew),他對民主黨人發起的總統彈劾案持反對態度。

美國總統 川普:「他們(民主黨人)贏不了大選,就想竊取選舉結果,但那不會得逞。傑夫有這個智慧在自己的政黨中去反抗左翼狂熱分子,捍衛我們的憲法、民主和自由。」

自1992年以來,新澤西州在總統大選中一直投票給民主黨。川普表示,2020大選要獲得更大勝利。

美國總統 川普:「在下次選舉中,我們將取得比2016年更大的勝利。今年11月,我們將奪回眾議院,我們將繼續控制參議院,我們將再次贏得白宮。」

2月3日,2020大選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的首場黨內投票將在愛荷華州舉行。川普競選團隊宣布,將於當天舉行一場「史無前例」的競選造勢活動,眾多川普現任及前任內閣成員、國會共和黨人、州長等80多人將加入超級新聞發佈會,而愛荷華全州也同時為川普造勢進行呼應。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