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高層公寓大火 男子攀絕壁求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30日訊】週三早晨,洛杉磯市一棟25層公寓突發大火,造成11人受傷,2名傷者情況危急。據悉,火災發生在該公寓的第7層,事故原因生在調查,但當局表示,該建築曾在2013年也發生過類似的大火。來看報導。

週三早晨8點40分左右,消防部門接到報警,位於洛杉磯Wilshire大道11740號的Barrington Plaza爆發大火,火勢一度失去控制。

洛縣消防局發言人 Erik Scott:「大火從住宅六層開始,實際上是第七層,你可以清楚看到大火的痕跡,是從那裡開始的,從走廊裡面看,越接近火源地,燒毀的程度越嚴重。」

路人拍攝的畫面顯示一名男子甚至為了逃生而跳出窗外,爬牆離開著火的房子,幸虧消防人員使用雲梯救助,但該男子仍然遭受重傷。

洛縣消防局發言人 Erik Scott:「傷者從8名上升到11名,共6人送醫治療,兩名重傷的人都是30歲左右的男性,一名病危,一名嚴重,初步判斷,傷情嚴重的人正是畫面中那個爬出窗戶求救的人。」

當局表示,傷者中還包含了一名三個月大的嬰兒,消防單位在近10點鐘才將火熄滅。

洛縣消防局發言人 Erik Scott:「消防員走到走廊的一半,因為窗戶被打碎後,吹進來的風讓火勢更加兇猛,大火高溫讓消防員寸步難行,有的消防隊員還沒有到達火源地,就用光了氧氣。」

雖然目前還在調查起火原因,但當局表示,在事發前,附近發生過另一起火災,雖然還不能確定兩者是否關聯,但當局傾向於是否有人故意放火。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