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巴士撞三輪車栽入水井 釀26死32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30日訊】印度西部29日晚間,發生巴士撞上電動三輪車(auto rickshaw)後落入水井的車禍,緊急救難人員徹夜搶救倖存者及搜尋屍體,並出動起重機吊起落入水井的紅白色巴士,仍導致26人死亡,當中包括一名7歲女童。

事發馬哈拉什特拉省(Maharashtra)納西(Nashik)地區,距離印度金融中心孟買約254公里。意外發生後約數百人在現場圍觀,救援行動於直到30日清晨才告一段落。

印度國家災害應變部隊(National Disaster Response Force)發言人高帝(Sachidanand Gawde)表示:「我們徹夜搶救並尋獲26具屍體,32名傷者送往醫院救治。」死者包括巴士駕駛。

由於道路品質差、車輛維修不良以及魯莽駕駛,印度交通事故死亡人數每年超過15萬人,是世界上交通事故致死率最高國家之一。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