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熱點】武漢「八勇士」曝光 /高官染疫接連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3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持續更新】武漢肺炎「八勇士」身份曝光

【更新】武漢肺炎 法病危父之女確診 巴西不建議公民回國

武漢肺炎恐怖直擊:各地民眾突然倒地(視頻)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中國大陸。有報導稱,不少感染疫情的人並沒有發燒等症狀,但突然間就不行了。網上流傳的不少視頻顯示,很多人沒有任何徵兆,在路上走着走着就倒下了。而且此類事件越來越多,引起民眾恐慌。

疫情蔓延「群雄割據」 大陸買菜限時40分鐘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中國大陸,各地祭出花樣百出的「封城令」,宛如戰國時期「群雄割據」。近日,有網友在微博上貼出一張「限時買菜」的證明書照片,引發網友熱議。證明書上寫明,村民出村買菜須在40分鐘內回來,否則就必須在家中自行隔離14天。

外媒:北京真實危機來臨 習近平結局難料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中國全境並蔓延20多個國家,目前全球已展開防疫大戰。面對國內外接踵而來的危機,習近平是否能夠熬過這次疫情考驗,引發國際輿論關注。有分析認為,大瘟疫往往與一個朝代的滅亡掛鈎,此次真會觸發中共的垮台。

山東捐350噸蔬菜被搶 官媒與紅會打起來了
被封城的武漢,物資儲備和市場供應極度匱乏,超市裡食品蔬菜早被搶購一空。中國民間和海外展開大救援,卻遭警告或攔截。就連山東壽光捐贈350噸蔬菜給武漢,也被官方搶去。諷刺的是,官媒與紅會為此而掐架。

中共高官染疫接連死 官場恐慌搶打球蛋白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不斷有中共高級別官員被爆染病死亡。有湖北消息人士說,湖北省原黃石市市長楊曉波,在參加2000多人與會的省兩會期間感染「重症肺炎」去世之後,湖北官場人心惶惶,當地高官忙着搶打球蛋白增加免疫力。

武漢肺炎「八勇士」身份曝光 都是一線醫生
中共隱瞞疫情,導致武漢肺炎一發不可收拾。而一線醫護人員冒着被感染的風險救治患者,卻遭到中共嚴厲打壓,被禁止發聲。最新消息指,最先曝光疫情的8名所謂「傳謠者」都是前線醫生,其中一人已感染疫情被隔離。近日,中共又開始新一輪「封口」,禁止醫護人員向親友及公眾談論疫情相關信息,違者重判。

網傳中醫大醫生拒赴武漢被免職
中共隱瞞武漢疫情致局勢失控,武漢封城後醫療物資奇缺,大量醫護人員感染。中共仍強徵各地醫護人員冒險到武漢支援。網傳親友送行痛哭場面如同訣別。日前又傳出中醫大醫生因為拒絕赴武漢被免職的消息。

《柳葉刀》新論文指武漢肺炎死亡率11% 暗揭中共造假
1月29日,世界權威醫學雜誌《柳葉刀》發表了一篇論文。該文由14名中國學者聯合撰寫,就其對99例武漢肺炎的臨床研究發表學術報告。但該文數據與中共官方所提供的相距甚遠,無意中揭露了中共在死亡數據上的造假宣傳。

大陸親友拜年惹禍?港警一家三口被帶走隔離
武漢肺炎疫情攻陷中國大陸,香港也出現多個確診病例。29日,有港警一家三口疑似感染疫情,被帶走隔離。據悉,近日該港警的大陸親友曾赴港,給他們拜年,被懷疑因此感染疫情。

武漢現第四代病例 傳染速率或超SARS
武漢市內已出現肺炎第四代病例,專家指出,由於中共當局防疫措施起步晚,錯失良機,導致現在疫情面擴大,防疫難度越來越大。

讓黨員先走?上海醫院主任令黨員上一線抗疫 網友叫「好」
中國疫情失控,北京叫喊「打贏戰役」,並要求黨員幹部「做好表率」。中共各級機構也開始跟風作秀。日前,黨媒熱捧上海醫療專家命令黨員上前線的講話。視頻傳到海外網絡也引來一片叫好,但其含義和官方熱捧大相徑庭。

四川民眾辦婚宴 熱菜都沒上18桌賓客被趕走
在武漢肺炎疫情迅速蔓延的情況下,四川一對新人大年初二在酒店舉行婚宴,被人舉報,結果當地鎮黨委書記去酒店硬生生讓婚宴停止,18桌賓客10分鐘人全部走光。

武漢肺炎患者陷絕境 醫院拒收、家門被封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引發各地民眾恐慌。美媒報導,近期,「沒有床位」成了醫院拒收武漢肺炎患者的關鍵理由。此外,網傳有河北廊坊公安帶人用三角鐵將當地武漢返鄉人員家房門釘死,控制在家裡。輿論批評中共當局此行為野蠻及愚昧。

武漢肺炎蔓延 谷歌宣布關閉中港台所有辦公室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世界各國紛紛從武漢撤離該國的公民。谷歌(Google)公司宣布將暫時關閉中國、香港和台灣的所有辦公室。

海外寄回口罩疑被攔截 大陸口罩被查近半不合格
隨着中國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不斷升級,中國大陸境內的口罩嚴重供不應求。日前,中國網絡社群中流傳出一段視頻,疑似有從外國寄往中國大陸的口罩等物質被快遞公司「截獲」。雖然涉事快遞公司否認截留物資,導致此事件陷入羅生門,但中國製造的口罩經檢測近半數防護性能達不到相關標準要求被判定不合格卻是確鑿的事實。

湖北慘劇:家長被隔離 17歲腦癱兒家中疑餓死
中共動員全國「戰勝疫情」,迅速演變成一場政治運動,從武漢出來的人員儼然成為新時代的「階級敵人」,到處遭圍堵、孤立和歧視。日前在湖北黃岡市上演了一樁慘劇,家長被村委會強制隔離,獨留腦癱兒在家死亡。

武漢肺炎引發「脫鈎效應」 各國大撤僑停航停訪
中國湖北省武漢市爆發的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肺炎已蔓延超過15個國家,確診和死亡人數持續攀升,湖北省以武漢市為核心的十多個縣市已相繼封城,導致數百萬人被困圍城之中。世界各國近日已紛紛展開行動,從中國撤離本國的僑民。已有至少兩家國際航空公司宣布暫停飛往中國大陸的航班,多家航空公司計劃減少飛往中國的航班。

全縣家中「坐牢」 湘陰縣為防疫下令「六級隔斷」
隨着武漢肺炎疫情加劇,中國全國各地為防止疫病傳播紛紛祭出了自己的「絕招」。湖南湘陰縣有關機構本週三發佈指令,要求該縣各鄉鎮政府及街道辦事處從即日起執行「六級隔斷」的防疫措施。

女子武漢返鄉19天無癥狀 五親人被確診引發恐慌
武漢新型冠狀病毒在中國大陸肆虐已經讓民眾談之色變。近日有消息指一名在武漢居住的女子返回安陽後,其5名親戚先後被確診感染了新型冠狀病毒,而該女子本人卻至今無任何癥狀,引發公眾恐慌。

武漢到底死多少人?火葬場通告曝光:24小時運營
武漢疫情失控,官方稱至今死亡不足百人。但當地殯葬情況疑洩露實情。日前網傳武漢某殯儀館張貼的公告稱,提供24小時服務。據大紀元早前報導,武漢多家殯儀館在處理染疫屍體,僅漢口殯儀館24小時就可處理約200具。

柚子皮寶特瓶齊上陣 中國DIY防護罩創意令人心酸
中國武漢新型肺炎大爆發並迅速蔓延全國,讓中國民眾的恐慌情緒迅速升溫,各地口罩、防護面罩都供不應求、嚴重短缺。普通民眾為保命只好各出「奇招」,DIY製作出各種奇葩口罩、面罩,作為出行時的「防護裝備」。網友們對這些奇特的防護創意大感驚奇,同時也有不少人表示感到「很心酸」。

武漢官方二次甩鍋洩內幕:以前僅北京有權確診
中共刻意隱瞞導致疫情失控,事後北京和武漢官方互相甩鍋。武漢方面,繼市長宣稱武漢「未獲授權公佈疫情」之後,市委書記又公開更深層內幕:此前地方政府根本無權確診病例,必須上報北京。

疫情失控港府拒封關 桑普:疑中共故意播毒
武漢肺炎疫情失控,但香港政府遲遲不宣布封關,引發民眾不滿。香港時事評論員桑普分析,中共有可能故意讓病毒在香港傳播,以達到打壓抗爭運動的目的。他認為武漢或成為推翻共產暴政的第一槍。

張明健:中國巨變將至 習近平將扮演什麼角色?

【中國禁聞】1月29日完整版

【唐靖遠快評】武漢肺炎官方數據造假揭秘 未來會否重演西班牙流感?

【拍案驚奇】權威刊物揭武漢肺炎確診者3種主要病徵 致死率11%

【江峰時刻】美國撤僑航班降落軍用機場 美中處理疫情:公民與草民之別

【熱點互動】新冠肺炎疫情:何時會到頂峰開始回落?

【新聞看點】武漢日均200人亡 38國撤僑 關於武漢肺炎的認知誤區

【微視頻】中共武漢圍城 民眾如何自治自救

《石濤聚焦》武漢市長嘴下的500萬人 出逃何處?

《石濤聚焦》軍報奇文生物戰:挑戰習總 此地無銀三百兩式設局承認:病原體 源自「武漢P4病毒實驗室」

【今日點擊】武漢疫情失控 人性良知面臨考驗

【今日點擊】武漢疫情擴大 航班暫停各國撤僑

【今日點擊】鐘南山:武漢肺炎疫情或最快一週內達到高峰

【珍言真語】李國麟: 前線醫護不想被送死 被英雄

【睿眼看世界】韓國情況急迫 兩病例接觸幾百人 首爾防疫圈或被擊破 在韓朋友要小心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中南海激烈衝突 怕肺炎亡黨力保11城
相關鏈接:湖北烏鴉滿天飛 北京蚊子更瘮人!
相關鏈接:習組長讓位李克強 /傳200軍人被隔離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北京封城? 1週內大量爆發
相關鏈接:美專家:僅次西班牙流感的世紀瘟疫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是人禍?中共病毒所員工爆料內幕
相關鏈接:武漢封城恐慌/專家:疫情超SARS10倍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 前線醫生嚇哭 /患者逃離醫院
相關鏈接:習近平焦慮談肺炎/劉伯溫预言豬鼠年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 殯儀館、醫院爆恐怖信息
相關鏈接:美和平隊擬撤離中國/趙忠祥生日當天病亡
相關鏈接:習為何避見川普?/元老孫媳故宮撒歡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 網友:患者多到躺醫院走廊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就是SARS?/趙忠祥死因曝光
相關鏈接:蔡英文:中共若侵台將付出巨大代價
相關鏈接:習近平喊話:繼續打虎/讓黨上床頭
相關鏈接:中紀委狠批外交部 王毅懸了?
相關鏈接:習身邊侍從:習早已沒了豪情壯志
相關鏈接:台灣大選實況 /兩大事件驚動中南海
相關鏈接:李子柒爆紅內幕 /中南海心灰意懶
相關鏈接:中聯辦突發意外/武漢肺炎鑑定出爐
相關鏈接:伊飛彈血統曝光 /習幕僚:走投無路
相關鏈接:外星人已到地球?/駱惠寧雙腿顫抖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全球戒備/失業潮席捲大陸
相關鏈接:王志民為何突然下台?/清算黑警開始了?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人傳人?/台軍總長死於人禍?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擴散 /潑墨女孩性情大變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引恐慌 /台灣參謀總長罹難
相關鏈接:中共官員嫖娼公開化?/林鄭獲選「年度可恥人物」
相關鏈接:湖北爆不明肺炎 官方:已確診27例
相關鏈接:政治局罕見一幕/中共兩大部門叫苦
相關鏈接:台查獲紅色資金139億/中國式精明的傳奇
相關鏈接:蔡奇被免要職 /四大難題壓垮習
相關鏈接:2020預言:習被迫變天 金正恩逃中國
相關鏈接:預言家:明年川普連任 中國發生革命
相關鏈接:中共垮台 我們該作何準備?
相關鏈接:習訪澳最大尷尬 /太子黨強姦案發酵
相關鏈接:預測:中共2020崩盤 川普蔡英文連
相關鏈接:香港修例內情曝光/北京平安里41號有個「黑匣子」
相關鏈接:習口誤澳門變香港 /山東艦是紙老虎
相關鏈接:習給林鄭最後任務/傳習萌生退意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入敵陣 /貧困縣書記受審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臨大敵 /操場埋屍主犯判死
相關鏈接:習見林鄭罕見一幕/劉伯溫預言顯真機
相關鏈接:林鄭赴京後院響槍 港警狂射催淚彈
相關鏈接:陸男看反送中直播落淚/新疆驚現「3個太陽」
相關鏈接:中美協議魔鬼細節 /北京深夜突然開會
相關鏈接:美中協議內幕 /林鄭不敢住北京
相關鏈接:毀龍脈牽出趙樂際/中國近9萬房企停業
相關鏈接:香港女孩變身「勇武」/習晉升87將領
相關鏈接:港4高官將被「斬」/中南海逃亡密道
相關鏈接:香港現神奇天眼 /習近平再喊「六穩」
相關鏈接:黨媒為華為251事件定調/雲南突然封停微信賬號
相關鏈接:習近平副手敗逃香港/中共史上最大潛伏
相關鏈接:華春瑩放言911威嚇美國 闖大禍了
相關鏈接:向心夫婦想留台灣?/薄熙來獄中送花圈
相關鏈接:林鄭禍亂中南海 習近平四面楚歌
相關鏈接:習近平幕僚:我們已走投無路
相關鏈接:薄熙來近況傳出/揭向心姓氏秘聞
相關鏈接:廣東喊「時代革命」/央視女記被判刑
相關鏈接:香港法案氣炸中共 /制裁名單都有誰?
相關鏈接:習近平誤判香港選情 兩大原因曝光
相關鏈接:中南海遍地烽火/王立強諜案鬧大
相關鏈接:王立強諜案內幕/台灣扣查向心夫婦;/strong>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