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老茶館】武漢肺炎疫情真實數字流出?真相與謊言之間 只差了一個腳趾頭的距離!

武漢肺炎疫情真實數字流出?真相與謊言之間,只差了一個腳趾頭的距離!(老北京茶館/第236集/2020/01/30)

相關視頻: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武漢民政局宣布:對死於疫情的患者遺體免收火化費,並調配殯儀車輛、人員和防護裝具,提高殯儀館的遺體接運和服務保障能力。這次疫情到底有多少人付出生命?中共官方公布的數字可信嗎?為什肺炎病毒感染者和死亡者的數字,會與醫護人員披露的情況完全不同?中共為什麼要掩蓋疫情的真實情況?謊言的背後,真相 到底是什麼?紅十字會將山東壽光農民捐助疫區的蔬菜低價出售,錢收歸紅十字會所有,引來民陣一片踏伐。一個普通中國人,如何看穿中共編制的精美夢幻?疫情面前,您應該做什麼?

幽默新聞頻道【老北京茶館】,段子手李正,跟您聊中國、美國、香港大事小情、官場、社會、時政、民生。善意搞笑、幽默溫情,段子裡的中國與世界,盡在茶中!

(轉自北京老茶館/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