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中共政治局知疫情或亡黨?專家:重點保11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30日訊】中共隱瞞武漢肺炎疫情,令病毒擴張失控,釀成災難。香港資深時事評論員蕭若元透露,中共已知道疫情或挑戰到中共權威,走到亡黨亡國的階段,目前中共重點是保住北、上、广、香港等11個城市。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外界質疑中共一直隱瞞疫情,官方數據造假。擁有50萬粉絲的香港知名評論員蕭若元表示,根據香港大學醫學院院長梁卓偉的研究報告以及海外專家估計的病情傳播係數,預計中國有過千萬人染疫,過百萬人死亡。

時事評論員 蕭若元:「如果巔峰是20萬人,你向前要推90天,向後推90天,平均一般就應該有10萬人,大概是這樣。那全國染病的患者大概會有1800萬。那死亡的人數就是100萬到200萬人之間。這個等於是蘇聯的切爾諾貝爾事件。是這麽的嚴重。自從1918年西班牙流感以後,全世界未曾試過這麽大型一個傳染病,會殺這麽多人的傳染病。」

造成疫情失控的根源在於中共隱瞞疫情,民眾怒火紛紛燒向中共。蕭若元稱,收到消息指,中共高層也知道疫情或導致亡黨

時事評論員 蕭若元:「年初一開政治局常委會,年初二開國務院,就是他們已經覺得,這個事情是會挑戰到中國執法的合法性,就是說整個事情會走到亡國亡黨的階段。」

他透露,中共將不惜代價、不惜犧牲其它城市去保護11個大城市,包括西安、烏魯木齊、瀋陽、哈爾濱、北京、天津、上海、杭州、廣州、深圳和香港。未來兩三天疫情最關鍵,呼籲民眾自救。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