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I THINK U》於公信榜專輯榜摘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30日訊】韓國人氣男團Super Junior於1月29日在日本推出的迷你專輯《I THINK U》,以熱銷38,507張的成績,於日本公信榜(ORICON)最新的(1月28日)單日專輯榜中摘得冠軍。

本次的《I THINK U》是Super Junior繼2013年7月發行首張日文正規專輯《HERO》之後,時隔約6年半在日本發行專輯。1月28日才剛在韓國發行第九張正規專輯改版專輯《TIMELESS》的Super Junior,除了韓文作《TIMELESS》在26個地區的iTunes Top專輯榜獲得冠軍,29日發行的日文專輯《I THINK U》也獲得好成績,顯示了他們在海內外的人氣。


Super Junior將於2月7日至9日於大阪舉行「SUPER JUNIOR WORLD TOUR ”SUPER SHOW 8:INFINETE TIME” in JAPAN」演唱會,接著於2月15日至16日前往福岡開唱。他們還將在3月25日及26日於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辦追加場次的演唱會。

此外,Super Junior今日晚間將出席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行的「第29屆首爾歌謠大賞(29th Seoul Music Awards)」活動。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