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官相繼染肺炎 湖北官場搶打球蛋白自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30日訊】武漢肺炎迅速蔓延,江西省上饒市政協副主席黃統徵「高度疑似」被感染,湖北省更有2名廳局級官員因感染肺炎而去世,官場人心惶惶。有知情人士透露,武漢醫療機構正在給一些高官注射「球蛋白」等提高免疫力的藥物。對比民間求助無門的慘狀,有民眾痛斥中共官員邪惡。

1月29號晚,上游新聞記者從江西上饒市政協一位副秘書長處得知,該市政協副主席黃統徵「高度疑似」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性肺炎,目前正在醫院治療。

而據媒體28號報導,長江財險董事長、原湖北黃石市市長楊曉波,因感染肺炎去世,終年57歲。

有消息人士援引湖北國資委內部消息稱,楊曉波是在參加省政協會議期間被傳染,會議結束後發病,僅僅兩天後就去世了。

而武漢市民宗委原主任、正局級領導王獻良,也因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於1月26號過世。

知情人士透露,兩名廳局級官員感染肺炎去世,讓武漢的高官們深感不安,目前當地負責高官健保的醫療機構正在給一些高官注射如球蛋白等提高免疫力的藥物。

而與此同時,民間疫情嚴重,很多疑似病患遭到醫院拒收。有大陸民眾表示,她的一位家住武漢的同學,在朋友圈發出求救訊息,請大家幫忙轉發。

武漢當地民眾:「家裡的老人都是那種高燒不退,呼吸困難,然後疑似患有病毒,可是他們現在多次打120,但是都拒收,都說要先聯繫好醫院才能接收病人,但是他們聯繫了很多家醫院都一直接不通,所以他們現在很著急。」

對此,大陸民眾危女士痛斥中共官員太邪惡,不顧百姓死活。

大陸民眾危女士:「當官的這樣做完全是自私的行為,純粹是不顧老百姓的死活,我看到網上,美國和其他地方的援助,還有陳秋實和其他一些網友聯繫很多廠家,就是醫藥器材,他們打電話叫他不要管這個事,都不知道用甚麼語言來表達,當官的真的太邪惡了。」

醫藥界人士何女士向自由亞洲電台表示,中共高官被感染,會直接導致原本就稀缺的優質藥物被權力階層壟斷,大量民間患者的處境將更加惡化。

新唐人記者常春、陳潔、黃宇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