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三年 神韻埃文斯維爾演出 主流讚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30日訊】1月28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印第安納州埃文斯維爾市開啟了本季在當地的首場演出,吸引了主流人士前來觀賞。

法律從業人員 Doris Mattingly:「整個演出我都感覺很快樂,非常享受其中!」

視覺呈現設計師 Dorothy Reid:「演出太棒了,服裝超凡脫俗,演員的舞蹈技藝簡直太好了。」

視覺呈現設計師 Dorothy Reid和朋友相約一起來看神韻,表示觀看演出給了她工作上新的啟發,特別喜愛演出中使用的原創高科技動態天幕。

視覺呈現設計師 Dorothy Reid:「鮮豔亮麗的顏色,讓我也想在我的設計中這樣發揮。天幕動畫佈景也很棒,是我從沒看過的呈現方式!」

公司區域經理 Greg Clausheide:「舞蹈演員們應該是要每天不停的訓練,才有辦法達到那樣的水平。」

Greg Clausheide是美國一家包裝公司的Evansville區域經理,來看神韻演出是他收到的聖誕禮物,來了之後他又驚又喜。

公司區域經理 Greg Clausheide:「我不是一個很懂藝術的人,所以一開始我有點猶豫,不過一看演出我就愛上了!我每分每秒都專注在演出上,非常激動人心。」

神韻將中華五千年的統傳文化精髓重現舞台,他表示收穫良多。

公司區域經理 Greg Clausheide:「中華文化是非常棒的文化,很高興能身歷其中。」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陳虎、埃文斯維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