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康丸傳統醫學奇蹟-健康分享(六)

六歲男孩肺炎哮喘 服用扁康丸後症狀消失身高正常(加拿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31日訊】加拿大的宋先生,他的兒子今年6歲,對他來說,最大的痛苦是看著幼小的孩子被病痛折磨,自己卻無能為力,那種感覺真是痛徹心肺。

「我兒子於2012年3月出生,6個月後就開始腹瀉,由腸炎轉到肺炎。西醫治療,越治越嚴重,到後來發展到腎衰竭,傳染了一種罕見的肺部病毒(發病率僅為萬分之一),小呼吸道阻塞,肺氣泡阻塞,不得不常年服用激素,青黴素,紅黴素」。

「那時我兒子體質虛弱,臉色經常蠟黃。感冒,頭痛,天氣一變就發燒,每到換季時就咳嗽,幾個月都不好。夏天不能穿短袖,不能做運動,稍微一動就呼吸困難,食慾不好,消化不良,大便乾燥。小小年紀睡覺又打呼嚕又磨牙,不能平躺著睡,只能蜷著身子睡」。

「由於長期服用激素,抗生素類藥物,導致孩子發育遲緩,身材瘦小,比同齡孩子矮半頭。全家人為了孩子的健康,整天提心吊膽。稍不留神就感冒,三天兩頭住醫院。發起燒來吃退燒藥都不好使。這些年,因為孩子生病,我們家人遭的罪,心裡承受的痛苦和壓力真是一言難盡!」

「2016年7月,我看到扁康丸的廣告,內心升起希望,就想讓兒子試試。但是我太太始終不同意,生怕兒子有甚麼閃失,習慣上還是覺得西醫保險。但是看到幼小的兒子遭受的痛苦,我不想放過一線希望,堅持讓兒子試一試扁康丸。最後我太太也沒有辦法,勉強同意了。但是如果兒子吃了扁康丸真有個三長兩短,她就和我沒完。」

「服用3天后,兒子出現了排毒反應,咳嗽,喉嚨疼痛。我太太立刻緊張起來,又吵又鬧。我也很緊張,趕緊給扁康丸服務中心打電話,工作人員安慰我說,這是服用扁康丸後的正常反應,讓我放心,並建議可以先減少服用劑量。聽了她們耐心的講解,我和太太都鬆了口氣,繼續給兒子服用扁康丸,15天后打鼾,磨牙的症狀就減輕了,並且頭不痛感了,也不會感冒了!以前他經常感冒,現在我們都感冒了,他也不感冒,或者僅僅一兩天就好了,也不會發燒。也好了,又能吃又能睡,臉色紅潤。夏天也能穿短袖了,打球,跑步都可以做,也不會哮喘,呼吸也正常了!」

「服用扁康丸短短一年的時間,兒子整個變了樣。最讓人高興的是,兒子的個子也長高了!目前身高已經追上了同齡的孩子!現在非常地健康,結實。扁康丸驅散了幾年來籠罩在我們全家的陰影,我們再也不用為孩子的健康擔心了!感謝扁康丸!」

使全世界15萬鼻炎、哮喘和異位性皮膚炎患者恢復健康
獨特的扁康療法
第一階段: 強壯扁桃體,清除肺部積熱
第二階段: 肺功能恢復
第三階段: 鼻炎、鼻竇炎康復;哮喘、支氣管炎康復,肺炎、重症肺病康復;青春痘、過敏性皮炎康復。

呼吸系統疾病的權威,四十七年研究,扁康丸創始人,徐曉稀院長發明創造

原理:根據傳統韓醫學理論,肺為五臟六腑之首。徐孝錫院長發現:「肺部積熱」導致了鼻炎、扁桃體炎、支氣管炎和皮膚病等疾病。扁康丸徹底清理肺部積熱,從根源上解決了哮喘、鼻炎、皮膚病、重症肺病等呼吸系統問題。

更多請訪問扁康丸官方網站:www.pyunkang.us
熱線電話:+1-800-210-5501

相關鏈接:【神醫再現】會導致猝死的肺炎
【走近韓醫】(3)哮喘

(記者蘭竹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