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澳門夫婦意大利搭郵輪發燒被隔離 逾6千遊客禁上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31日訊】【今日點擊】(3683-1)
提要
澳門夫婦義大利搭郵輪發燒被隔離 整船逾六千旅客禁上岸
武漢肺炎:疫情在輿論嚴控下坐大和失控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傳出一個消息,一個河南女孩子,她應該是在武漢,就那一帶打工啊還是怎麼樣,然後她回到家,封城了嘛她回河南了,回了河南大概前後19天,結果在她身上是有病毒的,可是她一點兒都沒發病,19天都沒發病。一般隔離期是14天嘛,她19天沒發病,可是傳染給她家裡人了,大概有3個家裡人呢發病了,這是一個被稱為很奇妙很不可解的事情 。那另外一個人呢是發高燒六天六夜,後來那哥們喝水,一天喝50斤水,喝好了。在個體的病例上出現了很奇怪的事情,我相信說所謂喝水喝好了,就是他發燒又沒有藥治,人家醫院又不收他,它醫院不確診就不收你嘛,不收了在家他燒,他沒別的東西他就喝水吧,喝好了。那一個呢她沒事家裡人有事了。

你翻一翻早在羅馬期間羅馬時代,就是2000年前,羅馬帝國當時把這個耶穌給殺了之後不久,在羅馬大概幾百年之內,羅馬帝國前後發生了三次大瘟疫。在一些宗教的學者當中,都認為這是對羅馬帝國的懲罰。在那個年代以至於到後來的到了中世紀,13幾幾年的黑死病,中國的明朝同時發生了瘟疫,在所有這些瘟疫的過程中,都出現了類似的狀況。瘟疫的病毒是挑人的,一家子裡頭全死了剩一個,那個人吃喝住在一起,他就沒事剩下全有事。劉伯溫:窮人一萬留一千,

富人一萬留二三,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到眼前。這就是他講得很清楚,怎麼去治病怎麼去逃難,貧富若不回心轉,改變自己的心態,拒絕中共,這是你唯一的渠道。

今天發生在中國大陸,就是瘟神,更高的神對中國共產黨的懲罰,在人間的表達,習近平以黨的總書記的名義迎頭衝上,這就是今天的故事。但習近平呢他自己又懂,不是又懂了,他自己怕了,所以習近平沒強調習思想,沒說習近平思想戰勝瘟疫,沒敢這麼說,沒說以核心的力量戰勝瘟疫,沒說。他說要派出海陸空,著名的軍醫去給人們去迎接疫情,然後呢,然後呢對吧,你用這塊肉去擋疫情,對不對?他的所有的物資是國產的,OK 在過去的時間裡,沒有不摻假的、沒有不欺騙的、沒有不坑人的,這時候可玩真的了。那個口罩,你看香港人買口罩說,我絕不買國產的,我只能買進口的。那在國內呢,你有口罩就行,對不對。

所有的事情都會落在產品的本身上,這叫報應,這真的叫報應。這報應的本身裡面,就是中共在中國的環境當中,把人的道德摧毀之後,人們相生相剋的道理,習近平說的方得始終的輪迴,在現在展現出來了。那怎麼辦?你要跟人劉伯溫說那個,你要把心頭轉過來,你只有向共產黨說不,你沒有別的招,我不開玩笑,你沒有別的招。習近平他也不強調看齊意識,他有,在黨內有要求,但是他不再說什麼維護幾個中心,幾個核心,他現在強調的是病毒是魔鬼,我要用火神山跟雷神山,別的都是假的。他在水邊上建火神山、雷神山,這是他幹的,這真的是他幹的。因為他講一切都是他自己,一切都是他自己統一指揮、統一領導的。

澳門夫婦義大利搭郵輪發燒被隔離 整船逾六千旅客禁上岸

最新的狀況,澳門夫婦到義大利去登郵輪了,結果在郵輪上發燒了。澳門夫婦是他轉到了,轉到這個應該是香港,從香港坐飛機到了義大利,他說大概25日還是26日登的郵輪。結果義大利的郵輪現在在羅馬,到羅馬之後呢大概一兩天,

今天是30日,那個女士先發燒了。一發燒一看病說她可能懷疑她是這個,義大利政府不幹了,所以就當船到了羅馬之後,禁止所有人登岸。義大利的郵輪是比較有名的,很多到歐洲去坐郵輪的話,都是到義大利,那羅馬是一個主要的口岸。它有不同的區域,有的它是沿著地中海沿岸走,包括巴塞隆納,包括荷蘭的阿姆斯特丹,就你可以選擇不同的航線。有的它是往上走,奔愛琴海那邊走,你到希臘啊等等這些地方。

這條郵輪是世界上第五大郵輪,義大利的郵輪是世界上很有名的,世界各地的人搭飛機過去,所以羅馬、威尼斯都是比較重要的口岸。那這個我看到另外的報導,就是它是在羅馬,那6000人其實不是很多,通常大的如果,應該這個船不太滿。如果像這麼大的郵輪,它可以達到近萬人,那瘟疫就是這樣,只要一個人出現就全完了。那這種情況那整個全船的人那就,按照它的規矩說14天,那郵輪長的,這種郵輪好一點的就是8天,人們通常選擇8天 6天 5天,或者說再長的就12天。但他要隔離14天 那它怎弄,現在還沒有確診,但是所有人不許上岸。旅遊像這種情況都是有錢人,這個夫婦倆最便宜,一個人也得奔著2000美金去。

所以都是有錢人,那有錢人來到了這個地方,我們看到在芬蘭出現了首個病例,是旅遊的,在巴黎第三個病例是旅遊的。剛剛出現的,夫婦兩個人到了香港,住在了香港四季酒店,香港四季酒店是頂級的。然後他從四季酒店又搬到了這個,尖沙咀的什麼什麼酒店,他住了香港兩個最豪華頂級的酒店,然後確診兩個人都病了,整個酒店全封了。所以有錢的中國人,這個錢是在共產黨的框架下賺的,然後帶著病毒走到了世界各地。當然所有人都會說你不能歧視,是,我們不歧視這個人,但是我們看到的故事是這麼走的。你怎麼看待這個問題,那是每個人自己的選擇。

武漢肺炎:疫情在輿論嚴控下坐大和失控

美國之音:疫情是在輿論的嚴控下坐大跟失控的。什麼意思?那反映出是這個體制的概念對吧,習近平領導的概念。文章寫得滿長的,疫情當前習近平個人宣傳是主旋律,不光是王滬寧替他這麼幹的,而且是他自己幹的。所以這是一個,如果說吃沾血的饅頭的話,他真的是第一個。當他宣布一切是由他控制跟部署的話,你知道1月1日抓的8個傳謠者,所謂湖北疫情的問題、武漢疫情的問題,是8個醫生來的,是他抓的。出了事,最高法院給8個人平反了,然後呢輿論說那當初誰決定抓他們?

等他25日大年初一開了會之後,他讓李克強去處理這個事情,他不敢去啊,他讓李克強去處理這個事情。李克強去了,所以立刻就去了,那整個武漢就是李克強的。那整個武漢是李克強的,他不幹了,那是26日去的, 27日他就出來了,28日他就藉著世界衛生總幹事到北京,把那傻老爺們當背影牆了,他說整個是我部署整個是我,就是我剛才說的。哪有那麼垃圾的人啊?所以他才出現了這樣的,吃血饅頭的這種表現,其實這都不只是血饅頭了。

4天3次講話,習近平傳遞必勝信心,拿什麼勝啊?你拿什麼勝啊?神經病,對不對。習近平讓黨旗插在防疫第一線的,高高飄揚,這就是鬼上身,前面有黨旗這邊有叫什麼火什麼山,那邊有雷什麼山,對不對。他請火神他請雷神要去滅瘟神,然後拿黨旗插中間,有朋友說這是黨的意志。這是真正的共產黨嘴下的迷信,他知道,他知道那個東西,瘟疫本身是瘟神對人中的壞人的懲罰,但在這個環境中我們看到的就是醜陋。我們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打贏這場狙擊戰,他連武漢都不敢去,他讓李克強送死去,然後他在這兒說我是旗手。下頭就不用講了,他主要講的是這意思,就是說這篇文章的開頭,講的就這麼個涵義。疫情在輿論和嚴控下坐大跟失控,誰幹的?習近平。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 ,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