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新冠病毒席捲中國 口罩食糧一掃而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31日訊】【今日點擊】(3683-2)

提要
新冠病毒席捲中國 口罩食糧一掃而空
疫情嚴峻 中國紅十字會拒絕對外求援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1月30日,從這個疫情最早爆出來的時間對頭算一個月,它是31日發生的,就是比較大規模正式承認這個武漢海鮮城有事的。其實它距離報導的時間,距離第一個疫情出現的時間正好一個月。第一個疫情真正出現是12月1日,並不是海鮮城是另外,源頭到現在找不著,所以這麼前後算這是兩個月。而公開之後呢真正大爆發的時間,就是被全世界矚目的時間,大家都聽了習近平的重要指示。習近平1月20日發出了重要指示之後,全世界就陷入了恐慌。所以你這個人家是習近平現在可以呀,

習近平現在指揮不了人,他能指揮病毒,他能讓全世界注意到喔病毒來了,他不說沒人知道病毒這麼厲害,他說了病毒就出事了。所以你要說病毒之源是習近平,這個確實有它的含意。

在今天白天有個時差的問題,今天白天,台灣股市經歷了歷史上最大的跌幅,它跌破700多點,最後收市時候跌到696點,歷史上台灣歷史上最大的跌幅。我不知道香港跌了多少,香港出現了上千點應該是有的。而原因就是在台灣跟香港開市前呢,美聯儲的主席講了一番話,在他的講話中他認為這個,現在的武漢非典2.0,將對全世界的經濟帶來不可估量的衝擊,衝擊到什麼程度沒人知道,那沒人知道。英國、加拿大、美國、澳大利亞、菲律賓、馬來西亞、韓國、日本、新加坡,幾乎跟中國有海外的,包括中國國航,海外的大的這個航空公司,都基本停止了跟中國之間的直飛的往來,包括俄羅斯的飛機。那中止直航往來,那就是說,習近平封了武漢城,中國人封了湖北省,全世界封了中國人,封城,所以這是三面。

所以現在全世界在抓武漢人,在抓湖北人,在航空公司各個酒店就開始找湖北人。那在西方的社會,包括加拿大包括美國,都逐漸開始出現另眼看待中國人或者亞裔面孔,這是一個自然而出現的狀況。這種自然而出現的狀況,跟很多大陸人的生活習性帶來的一些毛病,日積月累給當地人帶來的傷害與不滿,很可能會借助這樣的環境爆發出來,非常有可能。所以在加拿大已經連續幾天出現,說不要歧視不要歧視不要歧視。他的歧視並不是因為疾病,他的歧視是因為在過往的時間裡,中國人的生性習慣,隨地吐痰、強佔車位、大聲喧嘩,然後這種彰顯自己的財富,對不對。愛國主義的旗幟遍地飄,那是日積月累人家對你的憤恨。

當你今天說不要因為疾病而歧視我的時候,會有人大嘴巴抽上去。你要人對人去比,你不要去講說我要跟你講道理,那你吹牛皮的時候,吹牛叉的時候,你幹嘛?你愛國主義的時候,你幹嘛呢?你罵人是窮叉傻叉的時候,你是誰?你習總說了一句話,不忘初心方得始終,開始有了,今天是結束,今天是結束,所以這個東西哪就是這樣了。可能有朋友說,濤哥你說話不好聽,那你找好聽地方,人給好聽地方說去啊,對不對。洗桑拿的地方有人給你說好聽的。醜陋的,做人不懂得尊重神的人,利益當中的人,你就聽著我說話不好聽了,因為你今天有麻煩了。所以有的時候很難講咧,我個人覺得有時候很難講,所以這是一個大的環境大的場面啦。在這種大的環境場面的時候呢,你再接下來,在我眼睛裡再接下來,你就會看到全球的經濟會出現狀況。

野村證券,應該是日本人的,它認為呢中國的GDP會,也就能達到4%。如果達到4%的話,它講第一季,它說這個1月分到3月分,如果4%的話,距離它的目標力保6%,就等於一下砍了1/3。這麼大國家,這麼大一個經濟總量,砍掉1/3,下跌2%,那是遍地屍野,啊!那是遍地屍野。什麼意思,遍地屍野的意思,我給你舉個例子,如果股票一下子下跌10%,那會有很多人跳樓的。那它講的GDP,3個月之內第一季都會下跌2%,就只剩4%的話,那就相當於股市,你100塊錢買的股票,一扭臉今天就是60塊錢65塊錢,是這個概念。

你有多少存底啊,對不對。吃饅頭噎死了,不是第一個饅頭噎死了,是第五個饅頭噎死了,但是沒有前四個的鋪墊,哪有第五個饅頭噎死你呢,一個道理,所以這是今天要看到的。那首當其衝的,在全世界範圍內大公司的股票摔,下跌的,首當其衝的就是旅遊,旅遊。然後大家看到的原油,就是石油的價格、汽油的價格大幅度下跌。郵輪不開了,飛機不飛了,那這兩樣是最費油的,它就是一滴一滴的油燒啊,這是真真切切的。因為現在沒有誰去談錢的問題,現在都是談保命的問題。

昨天在這個香港,其實是今天啦,香港的屈臣氏是零售,連鎖零售的鋪子是李嘉誠的,李嘉誠在全世界去買口罩,給香港人用。每個分店有20盒,只供20盒,

一人只能買一盒。你知道最早排隊的那個是幾點鐘,4點1刻,要等9點鐘開門,

排了400人,一個分店排400人買口罩,買不著的,在那兒硬等。台灣,台灣政府封掉所有口罩,由台灣政府分發。新加坡,政府把口罩全給買過來,每戶送,

今天是這樣的經濟狀況。這是德國之聲的:病毒席捲中國,口罩、糧食一掃而空。

你現在在網上,你在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日本、韓國,台灣你就不用講了,

就是這些西方的國家,你去買口罩,沒有。

新冠狀病毒席捲中國 口罩糧食一掃而空

自己的朋友是加拿大人,在加拿大網上去找加拿大自己生產的廠家,去在網上訂購口罩,3禮拜了,沒見音信,沒有的。所以現在的報導,其實說什麼都沒有用,

我們現在看到的是人在逃命。它現在報導的是,首架從武漢返回東京的飛機,日本人在那兒大概有700人吧,它第一它首先撤回來的是200多人,有3個人被確診是肺炎患者。共同社講說,210人搭乘當天的飛機,第二個包機抵達東京,在飛機內進行檢疫時,多人出現狀況。今年要舉辦奧運會的日本而言,肺炎顯然是給體育盛事蒙上了陰影。這個東西這麼持續下去,搞不好奧運會就泡湯了,非常有可能的。

中國紅十字會拒絕對外求援,為什麼?要以整個中國疫情,去塑造習近平神的形象。當塑造習近平神的形象的時候,掩蓋疫情、掩蓋真相是必須的。要做出疫情的嚴重性、危害性和打擊性,要讓疫情的區域的人們,在崩潰的邊緣上。崩潰的邊緣的時候,甚至崩潰的時候,偉大的習大大就出現了。在文學作品中用了對比的手法,這是王滬寧最拿手的事,所以肯定會拒絕的。美國人3次提出了援助,

3次被拒絕,所以這是我們今天看到的故事。

疫情嚴峻 中國紅十字會拒絕對外求援

我再給大家反過來,你一定大家去看一看文藝復興時期的故事。文藝復興是在黑死病先是猖獗之後,人們對人的能力所塑造,就是所努力的一切都失望之後,人們開始再次跪倒在神像面前。那死的人太多了,所以人們閒暇的時間很多,所以當時的義大利,非常富有,不是它生產多少,努力工作,而是死的人太多了,

房子都空下來了。所以他們就是有房子、有吃、有喝,不用什麼工作都可以。所以在那個年代裡,貫穿了幾百年,沒事就在那兒畫畫,只能供神畫畫,供神畫畫,

因為到處都是死人,很可能在中國出現這一幕。劉伯溫說的,不是我說的。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