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病例醫院不確診 疫區驚現老人自殺事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31日訊】中國武漢疫情持續發酵。繼一名腦癱兒因父親和弟弟均染病被隔離而獨自在家6天死亡後,日前有中國網友爆料,有一名老伯因疑似感染了新型冠狀病毒感到絕望而自縊身亡。另一名網友則爆料稱,一位老太太疑似感染但不能確診,老太太怕回家隔離會連累家人感染病毒,遂跳樓身亡。

一位網名為「千子女裝—杜千」的中國網友日前在朋友圈發帖稱,自己家鄉隔壁的大伯因身體不適,前一天到醫院去檢查,疑似被感染了新型冠狀病毒但沒有確診,當晚老人便自縊在村頭墳地。

這名網友表示,這樣的事竟然發生在自己生活長大的村莊,發生在自家隔壁,讓自己感到「前所未有的害怕」,因為那裏有自己最親最愛的人們。只能祈禱災難快點過去,逝者一路走好。

網絡截圖。

另一位帳號稱為「宇智波尿不濕」的網民30日發帖披露,他的同學所在社區有一位老太太疑似感染但不能確診,被要求回家隔離,老太太怕連累家人也被感染病毒,因此跳樓自殺身亡。

網絡截圖。

有網友把上述消息轉發到海外網絡社交平台推特上後,迅速引起眾多網友的關注與熱議。有網友直言,「中國人必須自救,不能再相信黨了。」還有網友批評中共官方「做好事一無所能,做壞事無所不能。」

此前一天,在湖北省剛剛發生了另一個慘劇:在武漢打工的一名單親爸爸,早前帶著兩名兒子回到黃岡家鄉過年,不料出現發燒癥狀,到醫院檢查後因懷疑感染了新型冠狀病毒。單親爸爸於23日與小兒子一起被隔離在醫院,他17歲的腦癱大兒子獨自留在家中,6天後於29日被發現已死亡。

《新唐人》關心您:自殺解決不了問題。請珍惜生命,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記者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