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30日疫情爆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31日訊】下面我們來看網友爆料的武漢肺炎疫情的最新消息。

浙大教授:中共疾控中心早就知道「人傳人」

浙江大學生命科學研究院教授王立銘,1月30號在大陸社交媒體微博上爆料說,中共疾控中心29號在新英格蘭醫學雜誌上發表的論文顯示,中共疾控中心早在1月初就掌握了425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病例,而且也掌握了病毒明顯人傳人的證據,但是他們除了發表論文以外,什麼也沒干。

武漢協和醫院求助:醫療物資耗盡

1月30號,武漢協和醫院向社會求助,說該院醫療物資即將全部用盡,急需社會愛心捐贈護目鏡、防護服、醫用N95口罩、醫用外科口罩、一次性醫用口罩、醫用帽、手術衣、防衝擊眼罩等醫用防護物資。並強調醫療物資不是「告急」,而是「沒有了」。

家人被隔離 黃岡腦癱兒獨留家中死亡

大陸爲自閉症兒童服務自媒體平臺《大米和小米》報導,湖北省黃岡市紅安縣華河鎮村民鄢小文,1月23號從武漢返鄉後被強制隔離,家中17歲的腦癱兒子委託村委會照顧,但是孩子卻被獨自留在家中,無人照料, 6天後,也就是1月29號死亡。

武漢女子哭訴:千萬別信政府宣傳

1月30號,一名武漢女子在江漢區民族街道辦門前哭訴,說她母親生病, 被社區送到協和醫院去看病,從早上10點排隊排到深夜兩點才看完病,說好人都被坐成了死人。這名女子呼籲大家千萬別信政府宣傳的所謂免費醫院,說照樣是收錢的,根本就沒有政府聲稱的免費看病。這名女子還透露,前一天在武漢七醫院,排隊看病的病人當場就死了2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