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30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31日訊】一名在海外20多年的華人表示,由於信息自由,她能比較清醒的看問題,也看清了中共真相,因此聲明退黨,節目時間關係,來看她的聲明節選。

李晶說:在西方和中國大陸完全不一樣的社會環境和待遇,讓我知道中國大陸是非人待遇,沒有任何人權和尊嚴。尤其香港反送中和現在武漢肺炎的泛濫,非常令人憤怒。共產黨靠騙奪權,靠騙執政,拿中國人民當牲口當奴隸,就是不當人!

中國傳統文化是修煉文化、信仰文化,皇帝都信神信佛。所以毛魔頭文化大革命的目的就是要徹底毀滅中國傳統文化,從而取代神佛自己做神,逼迫中國人膜拜信仰他們。共產黨就是邪神、魔王,他們利用政權和政府形式搞全民邪教,所以具有迷惑性和隱蔽性。但是他們的所作所為完全就是魔鬼的特徵。

共產主義還陰謀控制全世界。只有每個人都覺悟起來,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才能擺脫魔鬼,解體魔鬼,中國才能結束苦難,像一個正常國家那樣,世界才能太平。

我鄭重聲明,退出共青團、少先隊,作一個清清白白的好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