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冠狀病毒疫情 中共或正在向全世界撒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31日訊】武漢肺炎在全球迅速傳播,中國各地封城,各獨立組織對疫情的判斷數據都來源於中共。有媒體發表評論表達擔憂。

據新權利網絡(NEW RIGHT NETWORK)日前報導,從國內生產總值(GDP)到新疆集中營,中共對各種各樣的事情都撒謊。為什麼我們期望他們說出關於冠狀病毒的真相?

冠狀病毒在中國各地傳播,並快速傳到世界各地。中共政府會讓我們相信他們控制了疫情。此外,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和世界衛生組織用於制定抗冠狀病毒的計劃的很多醫學數據完全來自中共政府。醫學和科學界中許多人普遍提出的真正問題是:我們應該相信他們的數據嗎?根據歷史經驗,答案是不應該。

中國政府對撒謊情有獨鍾

中共政府喜歡的共產主義政權,它建立在認知之上而不是現實之上。中共的精英們持有這樣的認知:他們不惜一切代價掌控一切。

在過去的幾十年中,中共在大量話題上捏造了內部數字以讓人感覺中共政權下形勢一片大好。人口數量、國內生產總值、穆斯林集中營甚至空氣污染,被中共歪曲,只是為了烘托他們的控制權。請記住,在共產主義社會中,一切都是政府,而政府就是一切。 如果任何一個區域發生問題,則每個區域都發生問題。

我們能相信中共說的冠狀病毒疫情?

簡短的答案可能是「不能」。中共政府對實際的感染冠狀病毒人數、死亡人數和康復人數在保守祕密。今天的新聞報導說中共政府拒絕了來自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CDC)提出的幫助中共控制疫情。

中共不願接受外界(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世界衛生組織和其它組織)的幫助,這一舉動少說一點讓許多人產生懷疑。大多數人把中共的行動和其聲明作對比。中共在上周的多份聲明中對疫情輕描淡寫。同時,中共在史無前例的全市隔離,隔離了超過5000萬人。

爆發的中心武漢已封城。武漢是一千一百萬人口的城市。如果我們要隔離美國同等大小的城市(按人口),則相當於同時隔離紐約市(850萬)和芝加哥(270萬)。這可不是一件小事,但這只是目前中國封城的一個城市。看來中國政府的行動與他們的新聞發布完全不同。

為什麼中國的數據很重要?

武漢是這次新型冠狀病毒爆發的中心。絕大多數被感染、生命垂危的人都在中國境內。早期的數據很重要,因為它是如何應對疫情的基礎((疫苗、隔離、最佳做法等)。醫學或科學界中許多人擔心的是,我們可能正在失去關鍵時間來控制這一大流行病。時間會告訴我們中共的數據的真偽。在接下來的幾天或幾週的時間裡,如果情況沒有發生大的變化,冠狀病毒將繼續傳播。

確實如此,像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CDC)、世界衛生組織(WHO)等獨立組織,還有美國州政府,將能夠進行自己的測試並收集數據。我希望這些數據與中共一直公布的數據保持一致,但是我和許多人一樣,並不相信會這樣。這將導致無數無辜喪生。沒有時間可以浪費了。

(記者朱莉婭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