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極具能量展現精神意涵 荷蘭觀眾感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31日訊】週三(1月29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荷蘭布雷達沙賽劇院的第二場演出持續爆滿。神韻傳遞的傳統價值和神性意涵,發人深省,引人深思。荷蘭觀眾深受啟迪,並向神韻藝術家致敬,感謝他們對復興中華傳統文化作出的努力。

診所老闆 Vivienne Schenk:「演出令人震撼不已,結束之後我和母親說,這是我今生觀賞過的最好的演出,舞台效果和演員的表演讓演出無與倫比,以及演員與動態背景天幕互動的效果,我非常喜歡。還有演出傳遞的神性意涵讓我震撼不已,非常美好。對我來說真是賞心悅目的驚喜。」

神韻演出展現神性意涵,發人深省,讓荷蘭觀眾深受啟迪。

診所老闆 Vivienne Schenk:「中華文化中當然是有很多精神意涵的,神韻通過演出方式展現這一意涵非常美好。因為在荷蘭,這些意涵並不為人所知。還有歌詞內容與眾不同,讓我思考,我的精神信仰與之相契合。真是太美了。」

荷蘭廣眾感佩神韻藝術家恢復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努力,並向神韻致敬。

老字號家族企業創始人 Anton Holtgrefe:「我們非常尊重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通過演出方式展現出來,節目編排緊湊,條理清晰,精彩非凡。」

繪畫藝術工作者 Odette Schenk:「我對演出心生敬意,也對中華文化和演員的表演心生敬意。 觀賞演出時感覺演員們像羽毛一樣輕盈,但我知道這背後蘊含的力量,和他們為此所要付出的努力。演出精彩出眾,無與倫比。作為觀眾來說,欣賞演出很輕鬆,但我知道演員要達到這樣的效果,需要全身心投入與付出。所以我對藝術家的辛苦付出充滿敬意!」

新唐人荷蘭記者站布雷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