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關懷」健保布魯克林啟動 不屬公共負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1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30日宣布,在布魯克林和史坦頓島啟動「紐約關懷」項目(NYC care),為沒有任何健康保險的紐約人,提供必要的醫療健康服務,無證移民也可從該項目中獲得醫療保障。

項目規定,只要在布魯克林和史坦頓島居住超過六個月、目前沒有任何健康保險的民眾,都可以註冊申請「紐約市關懷卡」。關懷卡成員可以在參與這個項目的市公立醫院系統下屬診所、醫療機構,預約就診和開藥。還可以看家庭醫生,並獲得每天24小時醫療熱線服務。據了解,該項目根據每個人的可負擔程度制定看病支付標淮。去年八月,該項目在布朗士啟動,有超過13,000名居民參加。

市長移民辦公室表示,「紐約關懷」項目由紐約市政府資助,不屬於聯邦定義的「公共負擔」。目前紐約市與九個社區組織合作,向市民宣傳關懷卡的登記工作。市民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註冊、辦理「關懷卡」。

◆熱線電話:646-692-2273
◆登陸網址: nyccare.nyc。
◆到所在社區登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