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31日疫情爆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1日訊】下面一起來看網友爆料的武漢肺炎疫情的最新消息。

湖北紅會大批口罩給莆田系醫院

湖北紅十字會1月30號發布的疫情捐贈物資使用情況顯示,他們把大量的口罩發給不是發燒門診指定單位的莆田系醫院——武漢仁愛醫院和天祐醫院,而只把很少量的口罩發給肺炎定點醫院武漢協和醫院。而協和醫院因醫用物資用盡這兩天一直在網上求助。

得罪紅會被罰?協和醫院領用物資遭冷遇

另有網友爆料說,武漢協和醫院因為繞過了紅十字會,直接在網上向社會求助,1月31號在紅十字會領用物資現場,像「要飯一樣」站在外面,不給任何東西。醫生說:他們都是在一線工作的人,身上都是病毒,這樣聚集很危險。但是,紅會工作人員置之不理。

武漢街頭不斷出現屍體倒臥街頭

從武漢傳出的視頻顯示,屍體倒臥街頭的現象越來越多,1月31號,法新社記者在街上目擊一名男子倒斃。另有多名網友也上傳了其他屍體倒臥街頭的視頻,

傳湖北多名高官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1月30號,有網友在網上披露武漢市和周邊縣市官員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情況,據稱,已有4名處級以上官員和公司董事長因武漢肺炎死亡,另有包括武漢市常委副市長在內的5名高官被確診已經患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