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激勵人心 電影製片惋惜:不能在中國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1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1月29日晚,在美國印第安納州埃文斯維爾市上演本季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一名電影製片前來觀賞,對神韻故事手法、演員技藝、佈景設計都讚不絕口。

電影製片Nicole Newmaster:「我非常喜歡演出中的服裝和每個舞蹈之間設計的連貫。有些舞劇故事很幽默有趣,有些則很引人入勝。」

Nicole Newmaster是一名電影製片,同時也是一名演員。她非常欣賞神韻天幕佈景的運用。

電影製片Nicole Newmaster:「背景天幕所呈現的自然景觀真是太美了,我總是很期待下一個節目的顏色。」

她表示神韻舞蹈演員不用一句對白,就能將舞劇故事描繪得生動,是一門功夫。

電影製片Nicole Newmaster:「舞蹈演員們努力的訓練成果都在舞台上表現出來了,那些特殊技能和舞蹈技藝。」

演出中一則舞劇描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讓她痛心。

電影製片Nicole Newmaster:「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訴說他們的故事讓我很難過,不過我很感激他們能在這裡演出與我們分享。」

飯店總經理John Noback:「舞蹈演員動作非常流暢、非常優雅,我可以看出這跟他們修煉身心有關。」

John Noback是德魯里飯店集團(Drury Hotels)在埃文斯維爾的飯店總經理。他表示演員們將法輪功修煉原則「真、善、忍」呈現於舞台,同時他也非常認同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宗旨。

飯店總經理John Noback:「我認為我們都應該知道自己的來源,回歸我們的根,那是造就我們今天樣子的基礎。」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陳虎美國印地安娜州埃文斯維爾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