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保羅市議員頒褒獎 讚神韻令人驚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1日訊】聖保羅市議員索尼婭·弗朗辛 (Sonia Francine Gaspar Marmo )女士為神韻的到來頒發了褒獎信,並觀賞了2020年1月30日晚神韻在Unimed Hall劇院的首場演出。她表示自己非常榮幸能為神韻頒發褒獎信。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帶給弗朗辛Francine女士強烈的震撼。

聖保羅市議員Sonia Francine Gaspar Marmo:「演出令人驚歎,給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主持人在每個節目前的講解非常有幫助,每個節目還有敘述之外的深層內涵。就像介紹的強壯與軟順,突然與漸近的融合,看到用舞蹈來表現陰陽的特性,真是奇妙無比。」

索尼婭·弗朗辛(Soninha Francine)女士2004年開始擔任聖保羅市議員,她還是知名記者,電視主持人,電視製作人和女演員。曾參與拍攝過幾部電影。她還曾經參加過聖保羅市市長及聖保羅州州長競選。2016年她再度贏得選舉,再度成為聖保羅市議員。

聖保羅市議員Sonia Francine Gaspar Marmo:「我是一名佛教徒,我很認同神韻舞劇中的內涵。歌唱家演唱的歌詞非常啟迪人心。某種程度上,打破了人們原有的幻覺,把生命真正的本質表達出來。觸動了人們內心深處最本質的東西,讓人們與真正的自我相連。」 「對我來說,這是最完美和純粹的生命本質的體現,神之韻體現在演員們的動作中,在每個人手勢中,在團隊整體的動作中。都完美和諧的表現出神之韻,這實際上是神的顯現,讓人看見,讓人感受到。」

神韻所展現的修煉人在中國大陸遭受殘酷迫害的現實令弗朗辛議員感到非常痛心。

聖保羅市議員Sonia Francine Gaspar Marmo:「幾年前我得知這個問題,讓我非常擔心。那是一場殘酷的迫害,非常不公正。迫害影響到很多人,修煉法輪功的學員,有這種精神信仰的人,他們的遭遇非常令人擔憂,令人難過。我希望迫害能很快結束。」

新唐人巴西記者站聖保羅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