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熱點】武漢醫院恐怖實拍 網友:屍體這麼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持續更新】各國航班停飛中國 武漢女醫兼收屍

【更新】武漢肺炎 伊朗暫停中國航班 英首現2起病例

武漢怪事!李克強習近平齊上陣 不如紅會權大?
武漢市疫情嚴峻,李克強曾親赴武漢視察,習近平也表示親自指揮防疫工作。然而湖北紅十字會卻不顧前線醫療物資緊缺,將大批物資發給行政部門以及莆田係醫院,一線醫院得到的物資卻少的可憐,引發輿論質疑,紅會到底聽誰的?連「李組長」和「習指揮」都調度不了?

網友實拍武漢醫院 驚呼:屍體這麼多!(視頻)
武漢市疫情嚴重程度超乎外界想像,網上熱傳一段視頻顯示,有武漢網友實拍武漢第三醫院一線情況時,驚呼:屍體這麼多!

湖北武穴市封城 民眾冒死划水盆偷渡長江
武漢肺炎疫情失控後,湖北幾乎封省,許多人想盡各種方法逃離疫區,有人試圖跨河偷渡,也有武穴市的人冒死划水盆偷渡長江,欲到對岸的江西九江市遭攔截。九江更發通告要求武穴政府阻止此現象。

世衛「跟黨走」應對武漢肺炎 背後女人浮出水面
武漢肺炎疫情爆發至今,世界衞生組織明顯「跟黨走」的應對舉措,引發外界質疑。由於中共隱瞞導致疫情擴散全球,世衞也不得不對全世界道歉。然而,世衞前總幹事陳馮富珍卻公開力挺中共,引發外界反思,認為世衛之所以「跟黨走」,與背後的神秘女人陳馮富珍有直接關係。

雙黃連治武漢肺炎?大陸人排隊搶購突然倒地
近日中共科研機構聲稱,雙黃連口服液可抑制武漢肺炎病毒,導致各地藥店出現搶購現象。在北方某地藥店門前,再度發生突然倒地的可怕一幕。輿論擔心這種人員密集的排隊搶購現象,很容易引起武漢肺炎的再度傳播和擴散。

武漢肺炎患者恐怖直播:病友死亡醫生收屍(視頻)
武漢肺炎疫情奪走無數中國人的生命,由於中共隱瞞實情,外界無法獲悉確切的死亡數據。網上傳出一段視頻顯示,在隔離病房中,一位患者目睹病友死亡,數名醫生將屍體抬出去。該患者一邊拍攝一邊咳嗽,呼吸困難,畫面令人感到悲哀和不安。

打臉世衛 全球63國對中國實施入境管制
武漢肺炎持續擴散,全球打起了防疫戰,禁止中國公民入境成為主要手段之一。儘管世界衛生組織(WHO)呼籲,不必實施旅行禁令,但中共官方統計,目前已有63個國家相繼對中國採取入境管制措施。

包機接武漢人回家滅口?網友解讀中共險惡用心
中共衛健委專家組組長鍾南山剛在專訪時說,武漢肺炎疫情可能在10天內大爆發。而中共政府卻在此時派出專機,把滯留海外的大批湖北公民接回國直接送回武漢。網友們紛紛指責中共用心險惡,甚至有人說接回去被感染後合理滅口。原因是這些人知道親人的慘狀,會曝光中共的惡行。

湖北肺炎女孩留遺言 曝光醫院隔離恐怖內幕
武漢疫情迅速擴散中國全境,確診及死亡病例不斷暴增。一位湖北網友,在微博曝光她患病後,被隔離在天門醫院,自生自滅的恐怖內幕。她在微博求助一週,說自己如同進入人間地獄,遭警察上門威脅家人,最後她感覺生命走到了盡頭,留下遺言。引發愈萬名網友關注。

美國籲國民別去中國 女袁木跳腳「不厚道」
武漢肺炎疫情已擴散全球。美國務院要求國民別去中國並全面撤僑,同時還宣佈,美國進入國家公共衛生緊急狀態。此舉惹怒中共,有女袁木之稱的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跳腳痛批美國「不厚道」。

專家:北京拒提供完整數據 疫情或全球失控
中國「新型冠狀病毒」繼續擴散。美媒引述權威專家指,中共官方提供的數據不完整,令專家團隊無法判斷其致命率、潛伏期和傳播性,因此不能估計疫情爆發程度以及是否已在源頭得到控制,這可能導致疫情在全球失控。

患者家屬:醫生感染也沒床位 醫院屍體多得往外拖
武漢肺炎疫情失控,醫院人滿為患,一線醫護人員物資奇缺,大批醫護人員被感染。有患者家屬說,家人是醫生看診時被感染,去了好多醫院都得不到治療,在漢口醫院,她親眼看到屍體多的直接往外面拖。

武漢協和彈盡糧絕 紅會拒發物資被斥「黑會」
「我們象要飯的」,武漢協和醫院到當地紅會領捐贈物資,苦苦哀求卻空手而歸。醫院已「彈盡糧絕」,紅會物資堆積如山卻不發放。有知情人士披露,協和醫院因得罪紅會被封殺,紅會逼迫該院「闢謠」才給物資。事件曝光引發網友怒火,直斥紅會是「黑會」。

海外武漢人被中共派包機送疫區 被轟不懷好意
湖北肺炎疫情擴散全球。由於中共強令「打贏防疫戰」,武漢人在國內正遭遇「人人喊打」的非人道待遇。然而,中共卻派出專機,把滯留海外的湖北公民,接回送到肺炎失控的疫區。網友們斥不懷好意。

武漢女醫生曝一夜接診200人還要收屍 報導被刪
中國武漢市是「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重災區,一線醫護身心都承受巨大壓力。武漢一名女醫生日前對陸媒表示,一晚曾接診200名病人,還要負責收屍,結果自己也被感染。但該報導隨後被刪除。

華女回武漢救母:衝破封城 身陷「死循環」
「媽媽被感染了,看了10天門診都沒住上醫院,被等成了病危」,正在武漢一間醫院中等候的陳女士,向記者訴說自己家的遭遇。

湖北紅會1.8萬口罩給人流醫院 防疫醫院領物資遭拒
武漢疫情告急,一線醫療物資奇缺。但湖北紅十字會將1.8萬N95口罩發給武漢一家經營人流的莆田系醫院。而防疫重點醫院武漢協和的醫生爆料被拒發物資。網傳原因是協和自主向社會求助物資,得罪了湖北官方。

武漢醫生自製口罩護目鏡 穿紙尿褲救人
武漢肺炎疫情擴大,武漢當地醫院防護物資緊缺,大陸一線抗疫醫生面臨日趨嚴峻的環境,出現醫生戴上泳鏡查房,還有醫務人員穿紙尿褲工作的情況。更有網友在推特上傳護士用塑料自製護目鏡的視頻,並表示,好心酸!

拒絕境外勢力捐贈 中國日夜生產假冒名牌口罩
武漢肺炎疫情在中國持續肆虐,口罩供不應求,中共官方拒絕境外支援,聲稱不接受境外勢力的東西。但近日,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西樵鎮百東村竟然出現一個日夜生產假冒品牌口罩的地下作坊,令民眾憤怒。

武漢疫情改變中國 各地都市一夜變鬼城(多視頻)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引發全球恐慌。在中國,不僅湖北城市幾乎全封,就連偏遠的鄉鎮,也下發紅頭文件,不讓民眾出門,串門,上班和上學等通知等。一些繁華大都市變成鬼城,街上幾乎看不到一人一車。

疫情被瞞 中國民眾失望憤怒 紛紛「三退」
從2020年1月23日至30日,大量大陸民眾利用各種途徑聲明退出中共及其一切附屬組織,「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相信只有遠離中共,才能保命、保平安。

新冠病毒攻入26國 美國宣佈緊急狀態
首先仍然關注新冠肺炎的疫情發展。週五,全球更多國家,首次出現確診病例,有肺炎疫情的國家達到26個。川普政府宣佈,美國進入國家公共衛生緊急狀態。

法新社記者目擊震撼畫面 武漢白髮翁倒斃路邊
武漢疫情失控,市民行走中突然倒地的視頻在網絡上頻傳。中國其它地區也已傳出多個民眾突然倒地的短片。日前這種情況獲得外媒證實,法新社記者直擊武漢一名白髮老人倒斃路邊,無人敢靠近。

疫病痊癒會否二次感染?中共專家說法前後不一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繼續爆發。中共專家週五表示,因抗體持續時間不夠長,患者痊癒後還可能再次感染。而前一天另一位中共專家則稱「有抗體不會再感染」。香港專家則指,新疫病可能和SARS一樣,痊癒也不會產生抗體。

夏小強:中共失控 中國各地出現自組織狀態徵兆

【中國禁聞】1月31日完整版

【禁聞】1月31日退黨精選

【拍案驚奇】武漢病毒被注入「艾滋」病毒特徵 印度科學家稱不像自然發生

【今日點擊】武漢直擊 行人倒斃街頭

【江峰时刻】重大突發:川普政府宣布美國進入公共衛生緊急狀態

【今日點擊】武漢肺炎 世衛宣布全球緊急狀態意味什麼?

【拍案驚奇】政府內祕密: 5米安全距離、重慶潛伏期更短? 武漢觀眾6點爆料

【新聞看點】疫情超想像 女醫生一夜收診200病患 習近平4度喊話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視頻實錄/「讓領導先走」名單
相關鏈接:武漢「八勇士」曝光 /高官染疫接連死
相關鏈接:中南海激烈衝突 怕肺炎亡黨力保11城
相關鏈接:湖北烏鴉滿天飛 北京蚊子更瘮人!
相關鏈接:習組長讓位李克強 /傳200軍人被隔離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北京封城? 1週內大量爆發
相關鏈接:美專家:僅次西班牙流感的世紀瘟疫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是人禍?中共病毒所員工爆料內幕
相關鏈接:武漢封城恐慌/專家:疫情超SARS10倍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 前線醫生嚇哭 /患者逃離醫院
相關鏈接:習近平焦慮談肺炎/劉伯溫预言豬鼠年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 殯儀館、醫院爆恐怖信息
相關鏈接:美和平隊擬撤離中國/趙忠祥生日當天病亡
相關鏈接:習為何避見川普?/元老孫媳故宮撒歡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 網友:患者多到躺醫院走廊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就是SARS?/趙忠祥死因曝光
相關鏈接:蔡英文:中共若侵台將付出巨大代價
相關鏈接:習近平喊話:繼續打虎/讓黨上床頭
相關鏈接:中紀委狠批外交部 王毅懸了?
相關鏈接:習身邊侍從:習早已沒了豪情壯志
相關鏈接:台灣大選實況 /兩大事件驚動中南海
相關鏈接:李子柒爆紅內幕 /中南海心灰意懶
相關鏈接:中聯辦突發意外/武漢肺炎鑑定出爐
相關鏈接:伊飛彈血統曝光 /習幕僚:走投無路
相關鏈接:外星人已到地球?/駱惠寧雙腿顫抖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全球戒備/失業潮席捲大陸
相關鏈接:王志民為何突然下台?/清算黑警開始了?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人傳人?/台軍總長死於人禍?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擴散 /潑墨女孩性情大變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引恐慌 /台灣參謀總長罹難
相關鏈接:中共官員嫖娼公開化?/林鄭獲選「年度可恥人物」
相關鏈接:湖北爆不明肺炎 官方:已確診27例
相關鏈接:政治局罕見一幕/中共兩大部門叫苦
相關鏈接:台查獲紅色資金139億/中國式精明的傳奇
相關鏈接:蔡奇被免要職 /四大難題壓垮習
相關鏈接:2020預言:習被迫變天 金正恩逃中國
相關鏈接:預言家:明年川普連任 中國發生革命
相關鏈接:中共垮台 我們該作何準備?
相關鏈接:習訪澳最大尷尬 /太子黨強姦案發酵
相關鏈接:預測:中共2020崩盤 川普蔡英文連
相關鏈接:香港修例內情曝光/北京平安里41號有個「黑匣子」
相關鏈接:習口誤澳門變香港 /山東艦是紙老虎
相關鏈接:習給林鄭最後任務/傳習萌生退意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入敵陣 /貧困縣書記受審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臨大敵 /操場埋屍主犯判死
相關鏈接:習見林鄭罕見一幕/劉伯溫預言顯真機
相關鏈接:林鄭赴京後院響槍 港警狂射催淚彈
相關鏈接:陸男看反送中直播落淚/新疆驚現「3個太陽」
相關鏈接:中美協議魔鬼細節 /北京深夜突然開會
相關鏈接:美中協議內幕 /林鄭不敢住北京
相關鏈接:毀龍脈牽出趙樂際/中國近9萬房企停業
相關鏈接:香港女孩變身「勇武」/習晉升87將領
相關鏈接:港4高官將被「斬」/中南海逃亡密道
相關鏈接:香港現神奇天眼 /習近平再喊「六穩」
相關鏈接:黨媒為華為251事件定調/雲南突然封停微信賬號
相關鏈接:習近平副手敗逃香港/中共史上最大潛伏
相關鏈接:華春瑩放言911威嚇美國 闖大禍了
相關鏈接:向心夫婦想留台灣?/薄熙來獄中送花圈
相關鏈接:林鄭禍亂中南海 習近平四面楚歌
相關鏈接:習近平幕僚:我們已走投無路
相關鏈接:薄熙來近況傳出/揭向心姓氏秘聞
相關鏈接:廣東喊「時代革命」/央視女記被判刑
相關鏈接:香港法案氣炸中共 /制裁名單都有誰?
相關鏈接:習近平誤判香港選情 兩大原因曝光
相關鏈接:中南海遍地烽火/王立強諜案鬧大
相關鏈接:王立強諜案內幕/台灣扣查向心夫婦;/strong>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