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位武漢親人疑染肺炎 加移民憂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1日訊】截至1月31日,加拿大已確認有四例新冠狀病毒病例,都去過武漢。多倫多華裔移民王女士透露,她在武漢的五位親人懷疑已感染武漢肺炎,加上被封城,情況堪憂,她心急如焚。另外,我們還採訪了一位加拿大華裔,來聽聽他們介紹武漢親人的情況。
多倫多居民王女士說,在武漢的親戚中已有5人懷疑已染武漢肺炎

多倫多居民王女士:「我親戚家沒有哪家沒病人的。舅舅說,我和你舅媽住了幾天院,被趕出來了,我問為什麼,他說後來來的更厲害,都不會呼吸,要上呼吸機。我問他現在情況怎麼樣,他說,不就是這麼等著嘛,等死。」

妹妹和弟媳婦都是武漢三甲醫院的醫護,發燒後醫院也不給查。

多倫多居民王女士:「醫院的職工、家屬都這樣,你想外面(的人)怎麼樣。」

王女士的表妹夫是武昌一家醫院的科室主任,近兩週忙得回不了家。

多倫多居民王女士:「一晚上都休息不了,就在值班室歇一會。哪個醫院都是這樣,人滿為患。家裡的小板凳都搬到醫院走廊排隊,排了一圈又一圈的這麼轉。」

因怕交叉感染,懷疑染病的親人都不敢去醫院。23日突然封城,家裡糧食最多能撐半個月。

多倫多居民王女士:「完全就是隱瞞,1月1日抓8個人(因透露消息),23日就封城,那下面怎麼辦啊,不病死不餓死啊?直接的責任就是共產黨,從薩斯那時就這樣搞,那麼多年他們做了準備沒有?共產黨真是邪惡至極啊!」

傅先生的姐姐姐夫都在武漢,家中已快斷糧。

多倫多居民傅先生:「(封城)肯定是不人道的,也沒有效果,會引發很嚴重的後果。沒吃沒喝的,他不造反嗎?」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