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東凱:肺炎病毒疑由P4實驗室洩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1日訊】不少輿論都認為新型冠狀病毒來源於動物,不過有時事評論員認為,病毒可能是中共無意中洩漏的生物武器

香港時事評論員潘東凱認為,網絡上流傳的有關武漢人吃野味的影片,都是中共有意散播,目的是掩蓋病毒真正的源頭。

香港時事評論員潘東凱:「自從疫症爆發之後,那些野味、蝙蝠,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它(中共)大量複製那些視頻,其實是一個政府的行為,它是有意把風向帶向那邊。」

大陸學者邱香果曾在加拿大做病毒研究,去年被揭發將病毒帶回大陸。潘東凱懷疑,她在加拿大竊取機密,幫中共製造生物武器

香港時事評論員潘東凱:「而我看到她一年去武漢去了五次,那我們可以看看,究竟這些海外的學者他們究竟是加拿大人還是中共的人,他們究竟跟黨有什麼關系呢? 她為什麼把這些病毒帶去大陸呢?」

他認為武漢P4實驗室可能是製造生物武器的場所。

香港時事評論員潘東凱:「2017年成立了P4實驗室,或者病毒研究學院,當時外面的很多西方媒體都擔心,它的那種做法會變成一個生物武器的製造場,有的說法是,如果你是單純研究怎樣預防那個疫症,你的產能是否要去到那麼大呢?」

香港至今仍不封關,阻止武漢居民來港。潘東凱懷疑中共想藉機「懲罰」港人。

香港時事評論員潘東凱:「我想可能有些人想懲罰我們,他想令到反送中運動降溫,他反正都搞壞了,這都是一個意外,即是他燒成一片,不如將那些火,引來燒香港,那就可以壓到你的氣焰,或者阻止你繼續反抗。這是一條毒計,這個當然是我的推測。」

新唐人記者黃曉翔、梁珍、陳泓銘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