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人:持續隱瞞 中共控疫將釀更大災難?

1月29日,國際知名醫學刊物《新英格蘭醫學雜誌》刊登了一篇讓中國人震驚的論文。這篇論文由中國科學院院士、中國疾控中心主任高福等多名研究人員攥寫。論文表示,他們通過分析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者的425名病例後發現,新型冠狀病毒可能早在12月中旬就已經開始出現人傳人的情況了。論文還強調,儘管1月前的多數病例與華南海鮮市場有關,但從1月開始的絕大多數病例都與該市場沒有關係。論文還認為目前疫情的「拐點」尚未到來……論文一出,舉國譁然。

1月30日晚間6時43時,微博認證為浙江大學教授、科學作家的「@王王王立銘」發微博稱:中國疾控中心1月頭幾天就知道「人傳人」,但卻刻意隱瞞,跑到新英格蘭醫學雜誌發論文。王立銘教授直斥中國疾控中心高福等人在第一時間不將這些重大信息向廣大中國人公開,故意隱瞞病毒「人傳人」的惡劣行為。這已不是中共在此次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中故意隱瞞關鍵信息了,各種證據表明,現在武漢疫情造成全球恐慌,全中國蔓延,罪魁禍首就是中共,它們隱瞞了疫情的關鍵信息。

2019年12月8日,武漢發現第一例不明肺炎患者;2019年12月30日,武漢衛健委要求各醫療單位嚴格上報疫情,嚴禁對外發布救治信息;2019年12月31日,武漢衛健委通報,發現27例病毒性肺炎,並強調未發現人傳人和醫務人員感染;2020年1月1日,平安武漢發布消息,8名散步造謠者(全是醫務人員)被查處,病毒發源地華南海鮮市場正式被整治;此後,1月3日,武漢一男子在外地自駕期間出現高熱,北京、深圳、日本等地爆發疑似病例;1月5日,武漢市政府對外堅稱,沒有人傳人證據,沒有醫務工作者感染;同日醫務工作者發燒;1月9日,中國衛生專家組確認市新型冠狀病毒;1月11日至17日,武漢衛健委仍強調1月3日後未發現新增病例;1月19日,武漢一夜通報新增患者136名,武漢市疾控中心主任李剛仍強調「傳染性不強,疫情可防可控」;1月23日凌晨2點,武漢突然被迫宣布「封城」,10點前29.9萬人出走武漢;1月24日,湖北七市封城;隨後,一場席捲全國的防疫一級響應拉開序幕了……這就是中共持續隱瞞疫情關鍵信息,造成的直接人禍。

為何有1100多萬人口的武漢會「封城」?為何只要是從武漢出來的人都能把新型冠狀病毒傳染給其它地區的人?現在美國、英國、德國、日本、泰國等很多國家和地區都發現只要是在武漢呆過的人都會成為新型冠狀病毒的傳染者,為何會出現這種奇特現象?這是否說明1100多萬武漢人全都攜帶了新型冠狀病毒?在武漢封城前,有500萬人離開了武漢,這是否意味著有500萬病毒攜帶者向武漢以外的地方擴散?現在中共在全國上下尋找從武漢出來的人,並把他們隔離觀察,這就間接證明了以上推論的正確性,即在46天左右的時間內,大多數武漢人成為了新型冠狀病毒的攜帶者!

據中共媒體報導,截至1月30日24時,累計報告確診病例9692例,現有重症病例1527例,累計死亡病例213例,累計治癒出院病例171例,共有疑似病例15,238例。然而,外界輿論普遍質疑,中共公布的死亡病例數字明顯大幅度低估。《華爾街日報》報導,一名53歲的健身教練的侄女稱,該教練十多天前入住武漢一家醫院後,於1月22日死亡。該教練的家人原本預計他死亡證明上的死因會是致命性的冠狀病毒,因為在他病情惡化時,他的醫生告訴其家人,他的肺部感染了一種無法治療的病毒。在武漢不同醫院死亡的另兩人的親屬也講述了類似的情況,稱這兩名死者被出具的死因是「病毒性肺炎」。這三人的親屬表示,這些死者沒有被包括在當時中共官方統計的41例死於冠狀病毒的病例中。

1月27日,有網民在推特發了兩張圖,內容是「武漢民政局宣布對死於疫情患者遺體免收火化費」的權威發布。其中一張圖說,自26日起,對武漢肺炎死亡者免收火化費。另一張圖稱,為加強對死於疫情遺體的運力,已經爭取市指揮部省民政廳的支援,調配一批殯儀車輛、人員及防護裝具,以提高遺體接運能力。發圖的網民感嘆:到底死了多少人?一個大城市,正常情況下每天都會有上千人死於各種疾病事故吧?弄的現在殯儀車都不夠用了。發布多了,自然露餡兒。各種證明表明,武漢肺炎的死亡率遠超中共官方公布的10%。為應對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和超高的死亡率,各國開始了在武漢的撤僑行動。

更可怕的消息中共沒敢對中國人直接公開。據安陽日報1月27日報導,1月26日安陽新增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4例,這4例均是由他們的家人魯姓女子所傳染,魯姓女子1月10日從武漢回到安陽家中,與家人接觸,14天過去了但自己卻沒有表現出任何不良反應。對此,中共國家衛健委主任馬曉偉指出,從觀察情況來看,這類病毒在潛伏期也具有傳染性。一些患者在發病之前可能就已經把自身攜帶的病毒傳染給了他人。部分「武漢肺炎」患者早期體溫正常,輕症病例較多,存在隱性感染者,這些「行走的傳染源」讓防控難度陡增。中共一直有意對公眾隱瞞這些致命的關鍵信息,疫情如何能做到可防可控?

不僅如此,中共向公眾發布不實之言,稱病毒潛伏期最長14天,但安陽魯姓女子自己超過14天沒發病,但把病毒傳染給了自己4個親人的案例說明,新型冠狀病毒潛伏期最長14天的說法並不科學。但現在中共從上至下均按病毒潛伏期最長14天的結論來做疫情防範工作,這樣的防範工作能有正面效果?這樣草率的決定是否會導致疫情繼續大規模擴散?可中共專家,鍾南山,李蘭娟等人,仍以14天潛伏期為依據,在媒體上對中國人稱疫情防控在正月十五左右是關鍵,這是不是「磚家」誤國誤民?更危險的是,大部分中國企業把14天潛伏期作為恢復營業和上班的依據,現在有更多的證據表明,新型冠狀病毒的潛伏期遠超14天,這無疑又將是一個巨大的中共人為製造的災難。若中共持續向公眾隱瞞疫情關鍵信息,中共的控疫行動無疑將釀更大災難,即將開始上班的中國人不可不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