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世豪:武漢肺炎與保命要訣

中國武漢去年十二月爆發不明肺炎,今年一月十三日「世界衛生組織」將確定疫情的病毒定名為「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一月三十日,武漢肺炎繼續蔓延23國及地區,中國大陸疫情嚴峻,世衛宣佈武漢肺炎為「國際公共衛生緊急事件」。同日,美國國務院將中國旅行警告升至最高的第4級,即請勿前往中國;同時授權美駐華使領館非緊急雇員及家屬撤離中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新西蘭和英國也宣佈計畫撤僑;全球多家航空公司暫停航班飛往中國。迄今,中國各省均淪陷疫情,無一處倖免,各地民眾爭搶口罩。從不同管道獲得消息,被感染和死亡的數據遠遠超出中共公佈的數字,僅武漢市區每天死亡人數恐不低於200人,相當於中共公佈數字的十倍。

明慧網近日報導,在武漢肺炎疫情日趨嚴重之際,海外的法輪功學員一直不忘國內的中國人,為了讓更多的人能從危難中得救,紛紛給他們打去電話,告訴他們疫情兇猛,自保有妙招:第一,面臨災禍,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能讓您得到天助。第二,如果還沒做「三退」(即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趕快退了,也能保平安。一位加拿大多倫多的法輪功學員打電話給北京某區的宣傳部副部長。學員說明來意,對方剛開始很氣憤地說:「現在國難當頭,你還叫我退黨?」「正是因為國難當頭,我才告訴你怎麼避難」。法輪功學員清晰理性地講述了兩者的因果關係。最後,這位官員明白了法輪功學員二十年來究竟是為誰辛苦為誰忙,感恩表示:「國難當頭,你們(指法輪功學員)還在救人,真的辛苦了」。

該宣傳部副部長起初的疑惑,恰恰反映了當今中國人的思想誤區。很多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的親友經常勸告學員:「我知道你煉功身體健康了,覺得好,就在家煉,別到外面去」。也有些警察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之後,不解地詢問:「法輪功好,祛病健身就在家煉唄,不要往外走;共產黨不讓你煉,你還到外面發資料、勸三退。被抓了,你這不自找的嗎?」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迄今,中共仍持續殘酷地迫害法輪功,用欺騙、謊言來維持對法輪功的仇恨及鎮壓,至少有四千三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在不公不義的對待下,得允許人有說話的權利。恪遵「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秉持大善大忍的精神,一貫以真誠、善良、堅忍的方式抵制這場迫害,發放真相傳單,打橫幅、貼標語、發光盤,給民眾打電話、傳真和寄郵件,深入社區,講真相遍地開花。現在中國大陸,很多網民透過動態網、無界網、自由門等突破中共網絡封鎖的軟件,得以看到外界的真實資訊,中國人逐漸走出謊言的迷霧。

據媒體報導,在退黨網站公開表明「三退」的人數已逾三億五千萬。中共就像沉船一樣,覆滅之期不遠了。法輪功學員是修善的,自己身心受益了要告訴別人,何況人們正面臨著生命危險呢?

天意不可違。二零零二年六月,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了世界地質奇觀的「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六個橫排大字浮雕般突出於石面上。據中國著名地質學家們實地考察,該「藏字石」上的字位於距今二億七千萬年左右的二疊統棲霞組深灰色岩中,沒有人工雕鑿及其它人為加工痕跡。

在中國,很多人當年加入少先隊、共青團或共產黨,並不是真心誠意想參加,但無論出於主動或被動,只要是參加過共產黨的組織,就在靈魂深處打上了邪惡的烙印,所以退出中共及相關組織就是救贖自身的靈魂,使生命遠離罪惡,在共產黨解體滅亡時,已退黨的人不再與共產黨共同承擔責任,免受牽連。

近年大量中共官員想為自己尋找退路,紛紛將家人和資產轉移到國外,妄圖在中共垮台之日能全身而退,然而這番處心積慮註定徒勞無功。就像當年的納粹黨羽一樣,無論躲到何方,都難逃被追查究責並繩之以法。他們唯一的出路就是退出中共相關組織,懺悔救贖。

民間傳說中「紅眼獅子」的故事,足堪說明法輪功學員救人之忱,也許可令仍然執迷不悟者從中獲得啟發。一位老婆婆雖家徒四壁,絲毫動搖不了她對神佛的虔誠信仰,即使僅有一碗飯也要把它供奉神佛。神明被她感動,一日顯現在她面前告訴她,一旦看到廟前石獅子的眼睛紅了,就趕快向山上跑,那時洪水來襲,整個村子都會被吞沒。老婆婆是個善良人,豈能眼睜睜看著鄉民鄰居被淹死呢?所以她急切地把這件事告訴每一個人。別人雖不信,她仍一遍又一遍不厭其煩地向人們講述著神諭,希望人們能因此躲過這場災難。後來人們見到她就嘲笑她、躲避她,認為她精神有毛病,甚至有年輕人惡作劇想耍弄老婆婆,故意塗紅了石獅子的眼睛。老婆婆一見,在全村猛喊:獅子眼睛紅了,快跑呀,不跑來不及了。幾個人相信她的話,跟著她跑到了山上。回頭一看,整個村子一片汪洋,人們都在洪水裡掙扎。

現實中的歷史事件,也殷鑑不遠。二零零三年的南亞海嘯,當時海水急速下降,當地的土著居民立即大喊:快跑,海嘯要來了。一位隨母親度假的小學生,一見海水迅速下降,海岸線出現了隱約可見的一道白光,正好與課堂上老師講過的海嘯來臨前的徵兆相同,於是叫媽媽趕快離開,要發生海嘯了。旁邊的人得知原因後,有的相信了也跟著跑。就這樣在小學生和土著人的帶動下有二百多人得救了。而那些不相信的,看見海水急速下降仍不以為意、照樣玩樂戲水,一瞬間就被滔天巨浪捲走了。

隨著中共長期灌輸「無神論」邪說,現在許多中國人不相信神佛的存在,鄙視「三尺頭上有神靈」為迷信,不理解為何「三退」後能得福報。其實,「三退」就解除了當年加入黨、團、隊時所發過的毒誓,不再歸中共邪靈管了,改歸神佛管。「三退」後的人因此萬事順、福報多。

舉例說:某嬸娘「三退」了,從借來的五千元送煤氣起家,到開洗浴中心、搞房地產,資產從零發展到上千萬,成了當地有名富戶;一位住在偏僻山溝裡的阿姨,「三退」後什麼都順,一次刮暴風,別人的苞米秧都颳倒了,她家的苞米卻毫無影響,秋天別人家都歉收,她家卻是個大豐收;一位學校教務主任看了《九評共產黨》,做了「三退」,一次意外車禍中全家三口毫髮無損,其子俊兒參加縣公辦教師招聘,考前全家都估計他考不上,結果榜上有名;一個叫傑的大學生,幹部招聘沒考上,「三退」後順利考上公務員,進了個好單位;有一家全家做了「三退」後,小外孫的膀胱癌三天轉為良性;一個在昆明火車站等車的人去了一趟廁所,出來後驚呆了:滿地鮮血,原來就在他去廁所的那會兒,歹徒來殺人,他因「三退」幸運的躲過了。這些實例看似偶然、巧合,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選擇「三退」的人,都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

在過去七千多個日子裡,篤信善惡有報的法輪功學員之所以不畏艱難、不厭其煩地向人們講真相,勸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完全是出於同樣的目的──救人,希望在大劫難來臨前,眾人能倖免於難。更可敬的是,法輪功學員是在自己遭受巨大苦難的同時,冒著失去工作、家庭、自由乃至生命的危險在勸善、示警、救人,是利他的珍貴情操與悲憫的無私胸懷。

四分之一的中國人退出中共,是順天應人的壯舉。那些還沒有退出、尚被蒙在鼓裡的人,甚至為虎作倀、助紂為虐的人應該馬上清醒過來,與邪惡劃清界線。如今尚有十億人身陷危難中,又逢武漢肺炎疫情兇猛。保命要訣就在眼前,不花錢、不費力,只要誠念九字吉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到神佛護佑。真誠祝願世人秉持良知,捐棄成見,速速退黨、抹去獸記,以保康泰平安。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