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演員觀神韻:慈愛是宇宙中最強大的力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2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於2020年1月31日晚在聖保羅Unimed Hall劇院的第二場演出落下帷幕。巴西知名電視演員丹尼爾·薩蒂Daniel Satti表示,從演出中體會到了神對人的救贖、天地的復甦和萬物的更新。

知名電視演員 Daniel Satti:「演出中我所看到的一切都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大大出乎我的意料。演出中色彩的組合、還有背景畫面完美融合、演出中色彩的組合、還有背景畫面完美融合, 還有現場樂團的演奏效果都美妙無比。編舞、高難度動作,以及所有舞姿所構成的絕美祥和的畫面, 而且演出還在講故事。他們用舞蹈在講故事, 以一種非常輕盈的方式, 帶我們去了一個寧靜祥和的地方,非常美妙!」

朋友 Amanda Santos:「這場演出精美絕倫,完美無瑕,令人驚歎,舞蹈優美輕盈,給我們帶來美的享受。」

丹尼爾·薩蒂Daniel Satti是巴西知名電視演員,主演多部電視連續劇。他表示演出中最後一個節目讓他體會到信仰、神跡以及對創世主堅定信念的重要性,演出讓他開始反思自己的人生。

知名電視演員 Daniel Satti:「最後那個節目讓我非常感動,講述創世主來到人間給人救贖, 讓天地獲得新生和復甦, 那個場景很美, 就宛若所有的一切都更新了,  演出讓我認識到這宇宙中最強大的力量是愛。我們要思考為什麼當今社會缺少愛,我們需要用愛來從事政治,經濟等方方面面的事, 當有愛的時候,你會替別人考慮, 你會為整體考量,而不僅僅是為你自己考慮, 我認為這場演出讓我對此進行反思。」

新唐人巴西記者站聖保羅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