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藝術家觀神韻感受能量和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2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於2020年1月31日晚在聖保羅Unimed Hall的第二場演出依然再現爆滿加座的盛況。當地各界名流慕名前來爭睹神韻風采。巴西知名畫家安德里亞·阿勞霍Andrea Araújo女士觀神韻獲得很多創作靈感。

巴西藝術家 Andrea Araújo: 「我發現這場演出展示了一種古老的文化, 所有的一切是如此優雅迷人。還有那爆發的色彩帶來了一種能量、力量和情感。我覺得這場演出非常引人入勝, 看得人興致盎然。」

安德里亞·阿勞霍Andrea Araújo女士是巴西知名畫家,經常辦畫展並多次受邀參加電視訪談節目。她表示神韻帶給她很多靈感。

巴西藝術家 Andrea Araújo: 「我是一位畫家,因此演出中的色彩帶給我啟迪, 那舞姿,特別是長袖舞的舞姿,那種流暢性帶給了我很多創作靈感 。」

朱莉婭·巴隆Júlia Barany是編輯,寫過書,是一家出版社的合夥人。她表示中華文化源遠流長,她希望了解更多。

出版公司合夥人 Júlia Barany:「這場演出有著數千年的文化根基, 這讓演出很有深度,也讓人們嚮往,想要學習了解更多。演出中的舞蹈展示了一種生活方式和認識這個世界的方式, 這場演出的舞蹈就表現了這一點。 這種中國古典舞。我們知道中華文化源遠流長, 很多人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努力在致力於復興傳統文化。 演出中的舞蹈體現了神性的理念, 這是整個人類的傳統。神韻舞蹈不僅僅是肢體的表現,還有更深層的靈魂和精神的內涵。」

新唐人巴西記者站聖保羅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