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 Physicians慶傳統新年 倡導健康生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2日訊】位於亞裔聚集的Bellaire大道上的UT Physicians Multispecialty,入鄉隨俗,舉行慶祝傳統中國新年活動,主題為「永遠健康」。

位於百利大道上的UT Physicians 週四(1月30日)舉行慶祝傳統中國新年活動,宣導健康生活與保健。

現場裝飾著各種精美的年節裝飾品,透露出濃濃的過年氣氛。不同主題的展台想前來慶祝的民眾提供從文化到保健的多種信息。這裡有典型的傳統文化特色,書法、音樂,舞蹈,當然也有健康宣導重要內容。UT Physicians在現場提供健康保健信息,提醒人們不禁保持鍛煉很重要,而且鍛煉的多少也不能忽視,並鼓勵人們新年裡立下一個健康生活的決心。

工作人員現場帶領觀眾做保健操,既認真又熱鬧,在輕鬆的環境下帶領大家一起跳。

UT Physicians從去年舉辦慶祝傳統新年活動,今年是第二年,宣導健康飲食,壓力管理,多運動,照顧好自身。他們希望藉由這樣的文化活動,加強與多族裔社區的關係,廣泛推廣健康保健的信息。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