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克利加場滿場 觀眾讚神韻是藝術典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2日訊】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北加州各個城市的演出連連爆滿,一票難求,在北加州引起轟動,重返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澤勒巴克館的演出票也早已售罄,主辦方加演了1月31日的演出。當晚,現場氣氛熱烈,觀眾對神韻藝術家的精采演出持續報以熱烈的掌聲。神韻的純美藝術讓觀眾感到彷彿夢想成真。

P.A.C. 諮詢公司創辦人Peter Abou Chacra:「我很喜歡神韻,真是太精彩了。」

用戶體驗內容策劃設計師Noel Butta:「我想說的是演出讓人得到提升,所有的色彩與舞蹈都充滿了熱情。我能感受到傳遞的能量。」

房地產公司首席執行官Jennifer Stowell:「神韻非常美,非常宏大壯觀。傳遞的信息令人震撼,讓我感動落淚。」

房地產公司首席執行官Jennifer Stowell表示,神韻太神奇了,演出帶給她寧靜的感受,想要第二天再來觀看。

房地產公司首席執行官Jennifer Stowell:「演員的舞姿優美,傳遞了自由的信息與迫害形成了鮮明對比,我認為擁有自由會帶給人快樂。神韻是藝術典範。」

P.A.C. 諮詢公司創辦人Peter Abou Chacra:「我們今天看到的舞姿非常獨特。神韻演員非常高貴典雅,技巧高超,他們的舞姿是我從未見過的,趣味橫生。尤其讓我驚喜的是那些舞劇非常詼諧幽默,這是我沒想到的,我真的陶醉在其中。」

用戶體驗內容策劃設計師Noel Butta:「我想要了解更多(中華文化),因為我猜想是傳統激發了某些作品,以及是否全部都是被原始或真正的傳統文化所激發的。我猜想是兩者的結合,我認為那很酷,讓我感到現代而又永恆的感受。」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加州伯克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