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膽:「疑似」?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簡稱武漢肺炎)疫情蔓延、肆虐的過程中,有一個詞出現的頻率高了起來,那就是:疑似

譬如:確診多少例,死亡多少例,疑似多少例。

其中有些病例因為吃不准,難下結論,也許可以算作疑似。然而,更多的病例明明就是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甚至都已經確診了,卻不納入統計數字,不認真對待,而是歸入「疑似」一類。如此行徑,一回又一回。明擺著,這是慣於操控數據、篡改數據的中共當局,出於維穩的需要而隱瞞事實,掩蓋疫情真相,濫用了「疑似」一說的結果,也是中共用謊言殺人的繼續。

何謂疑似?《辭海》的注釋是:「謂幾種事物的表面形態相近似,是非難辨。」《現代漢語詞典》的注釋是:「似乎確實又似乎不確實。」而當下大量所謂的「疑似」病例,是屬於「難辨」嗎?是屬於「似乎確實又似乎不確實」的情形嗎?絕不是!

實情現露,還有不少症狀明顯的患者,由於醫院不予收治,或被打發回家自行隔離,一直到被新型冠狀病毒奪走性命,連一個被稱之為「疑似」的名分都沒有,更別說計入確診的死亡者的數據之中了,而這正是中共想要的。它從來不看重老百姓的生命,只看重自己的政權,但它希望外界見到的死人的數字越小越好,最好全部抹煞。

「衝出亞洲,走向世界。」這個目標中國足球隊嚷嚷了幾十年都未能實現,可新型冠狀病毒幾天就做到了。你能說這個「負責任的大國」不厲害?!災禍業已擴展到了這個地步,還在「疑似」,還在瞞報,真是無恥得可以。

任何在事實確鑿、不難辨別的事物前面冠以「疑似」的作法,都使人打上一個問號。一切正直的頭腦清醒的人們,是不會在中共邪教、中共流氓集團、中共魔鬼等詞的前面加上「疑似」兩字的。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