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勇士質問黨媒:為什麼不報實情?還有良心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2日訊】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全球,中共當局仍在抓人控制輿論,真實感染及死亡數字成謎。一名武漢勇士冒險實地探訪武漢第五醫院,5分鐘內見證8具屍體。他發視頻質問中共黨媒:你們為什麼不去醫院報導真情?還有良心嗎?

2月1日,推特上出現多段視頻顯示,奔波於數家武漢大醫院,報導武漢肺炎實情的武漢勇士方斌,悲憤地質問:我沒有通行證,新華社、CCTV、湖北電視台……你們有通行證、防護服、那麼多錢,你們為什麼不去醫院報導真實情況?!

當天推特上還出現多段視頻顯示,方斌去實地探訪武漢第五醫院,在門口遇到武昌殯儀館運送屍體。他看到一輛運屍車上,五分鐘功夫裝屍體的屍袋就由3具增加到8具。

方斌又走進醫院內的診室,親眼看到病床上一個病人,已經失去生命體徵,而床頭邊病人的兒子也呼吸困難。他出門時問工作人員「裡面還有屍體嗎?」工作人員回答:「還多呢!」

方斌在拍攝中感嘆:「這麼多(屍體)!這也太多了!」

視頻傳出的當晚,就傳出方斌被政府人員找上門抓捕的消息。

2月2日,網友「秦鵬」發一段視頻說,武漢勇士方彬回到家中,他說謝謝大家。他說怕沒有用啊,只有全民起來自救,互救,才行。

視頻中,方彬在談自己被抓的過程。

據報,方彬探訪的武漢市第五醫院在此次肺炎疫情中是重災區之一。

1月27日,曾有人稱,用內線電話打給第五醫院的戰友,對方哭吼着告訴他,五醫院兩個科室的醫生護士,三小時內一個沒剩下,全死了。昨晚一小時內五醫院死了七十多個病人。

香港「端傳媒」在調查文章中說,武漢市漢口殯儀館的14台火化爐正在全天候運轉,隨時等待着從各個醫院送來的死者。

1月26日,武漢民政局宣布對死於肺炎疫情患者遺體免收火化費的權威消息,聲稱殯儀車都不夠用了,為加強對死於疫情遺體的運力,已經爭取市指揮部省民政廳的支援,調配一批殯儀車輛、人員及防護裝具。

對此,有網友感嘆:武漢到底死了多少人?弄的現在運屍車都不夠用了。發布多了,自然露餡了。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 屍體躺走廊無人管 醫生:挺不住了
相關鏈接:「患者家屬:醫生感染也沒床位 醫院屍體多得往外拖
相關鏈接:哈佛專家爆武漢肺炎:史上最毒 熱核武級別
相關鏈接:體制內驚爆:武漢疫情爆發的罪魁禍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