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武漢核彈?「武漢義士」方彬談被抓過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2日訊】曝光武漢肺炎疫情真相的武漢義士方彬,2月2日安全回到家,並向外界講述了他被抓過程。在此前一天,方彬實地探訪武漢第五醫院,拍攝到該院有多具感染疫情死亡患者的遺體。視頻被發布到海外社交媒體推特上,引爆輿論關注。警方稱,方彬引爆了一個「核彈」。

2月2日,旅美獨立時事評論員秦鵬在推特上轉發一段視頻,並附上貼文:武漢勇士方彬回到家中?他說謝謝大家。他說怕沒有用啊,只有全民起來自救,互救,才行。

方彬在視頻中說,自己已安全回家,謝謝大家,讓大家擔心了。他講述了自己被抓的經過。

他說:昨天晚上大約7點多鐘,突然聽到有人敲門,他覺得奇怪,現在武漢全城封鎖怎麼會有人敲門呢?

他沒有急着開門而是把門上的小窗口打開,結果看到門外站着6、7個身穿防護服,捂得嚴嚴實實的人,說要帶他走。聲稱他去了醫院危險場所,要檢查、隔離。

方彬一看情況不妙,趕緊用手機拍下現場視頻。

他說,本來想把門反鎖,不理這些人,沒想到門一下被這些人從外面拉開了,這些人衝進來,就把他控制住了。

然而,諷刺的是,這些人最先隔離的並不是方彬,而是他的電腦,把他的手提電腦、台式電腦統統「隔離」。

這些人把整個屋子一陣亂翻,而且他們也沒有出示搜查證,什麼都沒有。方彬趁這個機會把拍攝的視頻發到網上,這些人看見後,撲上來搶走了他的手機。隨後,方彬被帶到武漢漢陽的一個派出所。

由此可見,這些人根本不是什麼防疫人員,而是警察。警察說方彬引爆了一個核彈,拍攝醫院的屍體,引起恐慌,要把他隔離。

方彬質問道,我拍這些是因為電視台拿着錢不報導真實情況,武漢到處封路,搞得滿城風雨,真實情況老百姓都不知道。

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中共當局一直封鎖隱瞞疫情真相,老百姓身處險境卻不自知。武漢市疫情更是相當嚴峻,從網路上曝光的消息來看,不少家庭都出現多人感染,陸續死亡的慘劇。而且不少人至死也沒有被確診,沒有計入中共官方的統計數據,外界質疑官方通報的感染和死亡數據,嚴重造假。

方彬在被抓前曾實地探訪武漢第五醫院,在短短5分鐘裡,就看到從醫院裡抬出8具屍體。他不禁驚呼:屍體這麼多!

隨後,他在醫院就診室親眼目睹一位老人因感染肺炎病逝,而且陪伴老人的兒子也疑似感染疫情,講話已經喘不過氣來。

醫院就診室爆滿,連過道上都躺着病人。方彬走出醫院時問工作人員「裡面還有屍體嗎?」,工作人員回答:「還多呢!」。

他一邊拍攝一邊感嘆:「這麼多(屍體)!這也太多了!」

方斌回到家後不久就被警察上門抓捕,他在被帶走前及時發出了當時的現場視頻,向海外曝光了中共當局打壓他的情況。

推友「自由之豬@hujunxiong」在推特上發表視頻稱,拍攝武漢第五醫院內幕的是他的朋友方斌,是來自武漢疫區一線的民間義士。

方斌終於安全回家後,不少關心他的網友紛紛留言問候:

「回來就好了,真的擔心一個晚上了。」

「給方彬勇士點讚!」

「最後這段視頻救了他吧。」

「回來就好,中國多一些這樣的勇士,把真相傳遞出去,揭穿中共謊言,喚醒更多民眾,中國才有救!」

「感謝上帝,英雄回來就好,多虧英雄足智多謀,採取了保重自己的重要措施,讓毒菌們對英雄無法採用消音處置,多謝勇士對社會的貢獻。」

「歡迎回家_繼續抗爭_為民發聲!」

「沒錯,全民起來自救。」

「警察國家的腦殘邏輯:為什麼不報導好的而去報導不好的。會引起恐慌的。只報導好的那不是片面的報導嗎?這是隱瞞,這就是好的行為嗎。為了統治穩固就要讓百姓安逸的身處險境,死的時候都不要打擾統治者的安逸。上帝不懲罰這樣的國,那是天理不容。」

據悉,在本次武漢肺炎疫情中,武漢市第五醫院是重災區,該醫院的醫生、護士也有不少感染、死亡。

1月27日,曾有人向外界透露,用內線電話打給第五醫院的醫護戰友,「他(對方)哭吼着告訴我兩個科室3小時(醫生護士)一個沒剩下,全死了」,「昨晚一小時內武漢五院死了70多個病人」。

據中共官媒新華網1月30日報導,1月29日,江西援助湖北第一支醫療隊正式入駐武漢市第五醫院,接管該院呼吸科、重症科等病區,並組建新的傳染病區。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鏈接:網友實拍武漢醫院 驚呼:屍體這麼多!(視頻)
相關鏈接:網民呼籲武漢勇士:多拍視頻留下歷史見證
相關鏈接:2分鐘鏡頭對比:央視歌舞煸情 武漢哭聲回應(視頻)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八勇士」身份曝光 都是一線醫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