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衝撞人行道幼童 悉尼西郊釀4死3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2日訊】澳洲悉尼(雪梨)1日晚間發生一起酒駕衝撞人行道上一群幼童的交通事故,造成2名姐妹、13歲哥哥與1名表姐妹當場死亡,另外有3名孩童受重傷。警方以過失殺人罪嫌將肇事者移送法辦,嫌犯將面臨20項罪責指控。

事發在悉尼西部郊區奧特蘭斯(Oatlands),29歲駕駛開著皮卡貨車衝向路邊、撞上正在人行道行走的幼童。

警方說,當場死亡的4個孩童,包括2名親姐妹和13歲哥哥,以及她們的1名表姐妹,死亡女孩們年紀從8歲至12歲不等。另外,有2名姐妹和1名男孩受傷送醫,傷者今天情況穩定。

罹難者家屬阿布杜拉(Daniel Abdallah)今天上午對媒體表示:「昨晚我痛失3個孩子,我的一個表親,她也失去一名女兒。」

這位父親說:「我當下傷痛逾恆。」

警方未公布駕駛姓名,他預定今天出庭,面臨20項罪責指控。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