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翻牛頓萬有引力定律的UFO或將被揭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6日訊】自從英國科幻小說作者赫伯特·喬治·威爾斯描述了「反重力」(能夠屏蔽重力影響,使宇宙飛船飛向月球)後,反重力已經成為人類一個多世紀的夢想。如果反重力是確實存在的,它必將改變整個世界。汽車、火車、輪船,所有你能想到的交通系統,都能通過從萬有引力場中獲取的能量來迸行驅動。這也就推翻了牛頓萬有引力定律!

反重力一詞常見於宇宙論和星體動力學。該詞的概念是希望能創造一個物體或者空間,可以不受重力影響。它並不是指一種失重狀態,例如自由落體或衛星運行,也不是指用別的力來平衡萬有引力,例如用電磁力或空氣動力;反重力的基礎緣由是指透過一種科技的干預,讓反重力的物體或者空間可以使引力場不復存在或者不會對物體或空間造成影響。反重力一般會在科學幻想中提及,特別是在航天器推進這一內容中。這種概念首次在赫伯特·喬治·威爾斯的科幻作品《月球上最早的人類》中出現,從此反重力成為幻想科技中最受歡迎的部分。

科幻嗎?美國人已造出反重力飛行器!

在眾多不明飛行物目擊案例中,有一種不明飛行物引起了人們的關注,全世界每年的不明飛行物目擊案例中,不明飛行物的外觀形狀通常都是有差異的,但是有許多的案例中,目擊者報告中提到的不明飛行物大小形狀和顏色都是相同的,這一有趣的現象引起了研究者們的興趣,這些目擊者們彼此並不認識且生活在不同區域,這就排除了事先商量和集體幻覺的可能性。他們描述此不明飛行物為三角形狀,黑色,大約有三四十米長,底部有時候能看到光源,通常數量為四個。

最近幾年,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布利茲灣等地,也有很多人聲稱目擊過一種黑色、三角形、巨大的不明飛行物,來無蹤,去無影,非常神祕。美國多家媒體對這一現象進行過報道,有人說它是不明飛行物(UFO),有人說它是美國政府正在祕密試驗的新型航空器。隨著目擊報告和影像資料的逐漸增多,有知情人爆料這種神祕的黑三角不明飛行物正是美國祕密研製的戰術偵察機TR-3B

那麼這個名叫TR-3B的世界上最隱祕最奇特飛行器到底存在嗎?TR-3B不是虛構小說,是在80年代中祕密製造出來的。我們相信1947年的羅斯威爾事件,跟這個奇怪的外星逆向工程飛行物體有關!由祕密太空計劃研發,1994年至少花費30億美金,是有史以來最祕密的太空計劃。

英國黑客加裡·麥金農於 2001 年到 2002 年間,入侵了包括美國軍方、國家航天局(NASA 敏感部門的計算機網絡。獲得了部分研究資料。

TR3B,這裡「B」,可能還存在TR3A與TR3C,美國一貫的做法都這樣,就如F35A/B/C三種不同的作戰型號。

據稱,TR-3B被確定為戰術偵察機,它首次飛行是在上世紀90年代初。這種飛行器的外部塗層能夠對電子刺激做出反應,並能改變顏色、反射和吸引雷達波,所以使得這種飛行器看起來像一架小型飛機或飛行筒,甚至會欺騙雷達,使其誤判為一種新型飛機,或者什麼也看不到。有時候雷達甚至會誤判「不同地點出現了數架飛機」。

也許有人是頭一次聽說TR-3B戰術偵察飛機,據一些少量的公開資料表明,TR-3B是一種基於反重力技術的一種飛行器,是美國上世紀80年代中期或者更早的時候就出現的技術製造的反重力飛行器,這種三角形航空平台是美國大型「極光」祕密計劃的組成部分。這是一個絕密的研製先進航空器的計劃,取代SR-71間諜飛機的SR-75「穿透者」極超音速戰略偵察機以及後來發展成SR-75的SR-74「Scramp」偵察機都是這個計劃下的產物。

它的主引擎——磁場中斷器,可產生一個磁旋渦場,該技術由「桑迪亞與利沃摩爾實驗室」開發,可以抵消地球引力的89%,這就是「黑三角」飛行起來比此前製造的任何類型的飛機都顯得輕巧的祕密所在。

將反重力飛碟啟動後,進入正常工作狀態的整個過程簡扼描述如下:首先是中心發動機室中的引擎帶動邊盤,帶電內盤為徑嚮導電的齒狀內盤,開始旋轉,旋轉著的帶電內盤在盤的周邊產生了一圈圓形 電流產生一個垂直穿過內盤平面的磁場。運動著的內盤周向切割圓形電流生成的磁場的磁力線,在內盤上產生一 差。這個電勢差和電感外圈的共同作用,使得內盤周圍邊緣帶上了更多的電荷,更多的電荷在圓盤的轉動作用下圓形電流,這個圓形電流又產生新的磁場。如此循環往復,使得轉動的帶電圓盤上產生電磁爆發自激勵機制。 速度超過某一極限速度時,邊緣總帶電量將是一個不穩定函數,此時圓盤邊緣的電荷積聚過程將變得不可控制, 帶電量迅速趨向無限大。實際上,它是一個大量靜電荷,隨內盤轉速的提高,在內盤邊緣自我激勵加速積聚的過 程產生並激發了電磁爆發機制。並通過電磁爆發機制產生了強大的電場和磁場,進而產生電磁力推舉整個飛碟上升。從上述資料顯示,美國人已經對反重力飛碟有了較長時間和較深的研究。

TR3B不是飛機,它是全新的概念,理論上它做成什麼樣子都可以飛,基本是靠修正空間扭曲來降低重力的影響。目前可能的TR3B飛行器的飛行理論基本可以確定是空間修正原理來反抗重力,漂浮在空中,有時候的空間跳躍式飛行現象大概就是這個技術的典型形象。因為不需要擠壓空氣產生升力,理論上碟形是最理想的形狀,而三角形的升力最大,所以一般飛機基本都是三角形,而圓形所產生的升力最小 ,幾乎不產生升力。可能由於技術比較原始(比較外星科技來說) 所以TR3B仍然需要一個三角形的機身來幫助在空氣中移動時產生升力。

所以TR3B的意義在於它可能是第一個可以做曲速航行的飛行器,(曲速航行是指一架裝載著曲速引擎的宇宙飛船,可以以快於光速的幾個數量級的速度航行,同時又迴避了時間膨脹的相對論性的問題。)如果這個東西真是存在,人類算是真真正正的進化了,它是我們翱翔宇宙的第一對靠譜的翅膀。

據美軍內部消息人士透露,TR-3B飛行器自1994年就開始服役了,這也印證了為什麼關於黑三角不明飛行物的目擊事件在90年代開始增多。近幾年來網上報導了很多關於TR-3B的影片,在三角形飛行器的每個角:產生渦流垂直的動力場,允許推進器產生低密度超空間的蟲洞!底部的三個推進器提供推力偏航、控制移動。

反重力技術

20世紀20年代末,美國發明家托馬斯·湯森·布朗發明了一種盤狀電容器,其朝上的一面接正極,朝下的一面接負極。當以很高的電壓將電能輸入電容器時,電容器就會朝正極方向升起。現在"升力器"(Lifter)這個說法就是從他那兒沿用過來的。布朗是一個富家子弟,從小愛好擺弄各種電器。上大學時,他在老師保羅·別費爾德的指導下,在用電容器做實驗時,觀察到這一現象:他把這種現象稱為別費爾德-布朗效應。

1952年布朗在美國海軍供職,他在許多科學家和軍界人士面前做過一次表演:把兩個2英尺寬的金屬盤裝載在10英尺長的轉軸末端,用50瓦特的電力以高達5萬伏的電壓衝擊該裝置,金屬盤以每秒16轉的速度旋轉起來了。這足以說明布朗的發明有著重要的價值。

當時有人就認為是"離子風"效應。但由於這種圓盤通電後即被推向空中的現象顯然是違背了牛頓的萬有引力定律的,所以整個試驗和對它的一些解釋,如「電子重力」、「反重力」等都被歸入「偽科學」而擱置了起來。

這一情況直到90年代末才有改觀,布朗的工作被美國航天局NASA一位轉包商傑夫·卡梅倫復活。卡梅倫選擇了一種輕木,製造出穩定的三角形飛行器。三角框架的上部纏繞了一匝電線,用以接受高壓電,下部粘有鋁箔條,中間是3至5厘米的空隙,據稱由此在鋁箔條和電線間形成一種向上的推力,就是別費爾德-布朗效應。把高壓電打入該飛行器,它果真立即飄升到空中,「升力器」就此誕生。

「升力器」(Anonymous59 /wikimedia commons)

1980年英國的一個叫約翰·西爾的人發現:把一個園盤形的電容器(正極在中心,負極在邊沿)充電至10萬伏時,整個電容器會快速旋轉並飛向空中,這就是一直讓人莫明其妙的「懸浮盤」。 實驗裝置是強負電場對重力產生了影響。

1991年在世界上美國阿拉巴馬大學的李寧博士首先提出自然界存在超導引力場效應的理論。她認為,超導中的晶格離子在吸收了外界電磁場的能量後將處於同一個量子態並快速旋轉,由此會產生一個隨時間變化的引力場,若將不受電磁作用的物體置於該引力場,則其所受到的地球引力將發生變化,並預言這種超導引力場應完全能夠抵消物體的原有重量。有關的研究論文分別於1991年、1992年和1993年刊登在《物理評論》雜誌上。

與此同時,在芬蘭坦佩雷大學就職的俄國物理學家歐仁.波德克勒特諾夫博士也通過類似的試驗發現了這一「反重力」現象。他在進行超導體研究時發現,如果把一個物體放在一個以高速旋轉的超導體陶瓷圓盤的上方,這個物體就會失去5%的重量。波德克勒特諾夫用了一個2萬~1000萬伏的電源,將一個超導陶瓷盤在攝氏-210的溫度下以每分鐘5000轉的轉速旋轉。這個超導體在旋轉時會在物體上產生一個時間極短、速度極高的"重力脈衝"。

由於這項發現可以潛在地被用於減少航天飛行器的發射重量(因此減少發射成本)上,立即引起了美國航天局NASA馬歇爾中心的極大興趣,並向哥倫比亞的超導部件公司支付60萬美元,讓他們來進行這項研究,並聘請了波德克勒特諾夫和李寧作為顧問。

美國大名鼎鼎的絕密的研製先進航空器的「極光」計劃,產出了許多頂尖科技產物:取代SR-71間諜飛機的SR-75「穿透者」極超音速戰略偵察機以及後來發展成SR-75的SR-74「Scramp」偵察機,以及更具科幻色彩的三角形反重力飛行器TR-3B代號曙光女神。

由於官方對這種飛行器祕而不宣,所以你看到這種飛機後,只會有兩種結果:你要麼認為美國向公眾隱瞞了這種飛行器,要求公開這些祕密;要麼認為它是外星人派到地球的使者,與你開了個不大不小的玩笑。

洛克希德·馬丁公司臭鼬工厂部門主管本·里奇(Ben Rich)曾說,「我們有技術可以把外星人帶回家」,你認為我們在天空中看到的大部分東西都是我們自己的飛船是正確的。有消息稱,湯姆德朗格的《星空學院》將在不久的將來向公眾公布一些不明飛行物殘骸的證據……這被認為是受指揮披露。由於美國太空部隊的組建已經獲得國會批准,可能會向公眾公布他們的TR-3B(先進飛行器)。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