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阿姆斯特丹 觀眾感佩中華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2日訊】繼布雷達之後,2月1日,神韻巡迴藝術團來到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當地觀眾除了驚訝於神韻帶來的完美演出,更感謝神韻讓西方人領略了中華文化的內涵。

2020年,神韻巡迴藝術團將給荷蘭3個城市帶來9場演出。在鹿特丹演出已經熱賣加場。而阿姆斯特丹的演出,從3週前就已售罄。

跨國律師事務所合夥老闆Frits Schneider:「一言以蔽之:太精彩了!演出場景變換讓人換目不暇接,編舞十分精彩,色彩明麗,充滿節奏感。主持人的台詞銜接的很好。一句話:非凡的演出。」

電視製作人Angelika Regossi:「神韻所展現的音樂,傳統,所有這些不同地域,不同民族的風情都被融合在這一場華麗的演出中。如果不是因為神韻這些可能都已經失落了,但神韻的導演把這些都融在一套演出裡,這套華美的演出裡。」

AKF塑料廠總經理 Johan Bakker:「神韻讓人大開眼界,讓人見識到當今中華的藝術水準。正如我女友所說,西方人對此並不甚了解,不太知道中國藝術真實的樣子。神韻是非常好的中華藝術大使。」

女友 Vicky Koelma:「神韻呈現的,比如音樂是超乎尋常的,因為她觸及到了人們的心靈,帶來了一種特別的感受,若非親眼所見是無法想像的。」

觀眾們感激之餘,希望中華文化能傳承下去,並展現給更多的觀眾。

跨國律師事務所合夥老闆Frits Schneider:「我會帶著對神韻的感激回家,包括神韻的編舞和舞台呈現,除此之外還有中華文化。神韻呈現了中華文化的精彩內涵,我們之前對此知之甚少,我覺得這一點很了不起。」

電視製作人Angelika Regossi:「我覺得保持傳統是非常重要的,特別是中華傳統。中國是這樣一個龐大而多元的國家,擁有這麼多的民族,悠久的歷史,保留這些傳統對於新生代是非常重要的,展現給歐洲的觀眾們也很重要。」

新唐人記者詩文、蘭溪荷蘭阿姆斯特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