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銀行家激動落淚:神韻是「最偉大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3日訊】1月31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首場演出,令現場觀眾由衷讚佩﹐其中有投資銀行家激動落淚﹐並希望捐款﹐來表達對神韻的支持。

馬里蘭化學公司總裁 Jeanette Glose﹕「演出如此優雅﹑色彩絢麗﹐我喜歡天幕背景﹐及對中國美景的展現。」

美聯邦政府政策專家Greg Hard﹕「讚佩所有演員的卓越演出質量以及音樂。」

美聯邦航空管理局分析師 Jose Alvarez﹕「我一生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我聽說過﹑讀到過﹐但真正現場來看是全然不同的感受。」

投資銀行家 Robert Travers﹕「這是最偉大的演出﹐我曾環遊世界七十個國家﹐包括中國﹑俄羅斯﹑東歐等七十國﹐而這是我所看過的最偉大的演出。」

投資銀行家賈維斯(Travers)先生曾任職於摩根士丹利和花旗銀行。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巴爾的摩的首場演出後﹐他非常激動。

投資銀行家 Robert Travers﹕「我愛演出的精神內涵,喜歡那些表現善與惡、回饋、給予的故事。其中的精神內涵﹐我太喜歡了﹗演出令我激動落淚。演出太偉大了﹗」

對於神韻能來巴爾的摩演出﹐賈維斯(Travers)先生充滿感恩﹐並認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

投資銀行家 Robert Travers﹕「我想捐贈一大筆錢,請神韻再來演出,我也會帶朋友來看。」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