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刺傷事件 與恐怖主義有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3日訊】週日(2月2日),倫敦一名男子涉嫌進行恐怖襲擊,刺傷3人,其中一人傷勢嚴重,隨後英國警方嫌犯擊斃。

襲擊事件發生在倫敦泰晤士河以南的斯特雷瑟姆(Streatham)住宅區,3人被刺殺,其中1人有生命危險。嫌犯已被警方擊斃。

嫌犯名為蘇達什·安曼(Sudesh Amman),因恐怖犯罪而被判處三年,服完一半刑期,於一周前獲釋。

襲擊發生時,他處於警方的積極監視下,警方認為這是與伊斯蘭教有關的恐怖事件。

有目擊者說,該名男子手持一把砍刀。 有人看到了嫌犯被擊斃的過程。

目擊者塔哈 Karker Tahir:「我今天下午在理髮店工作的時候,突然,這個傢伙,他在人行道上奔跑,身上穿著背心,我不知道那到底是什麼。在他身後,有幾個警察拿著槍,對他說,站住,站住。這真是令人震驚。然後他們不得不向他開槍,兩或三次以上。」

英國首相約翰遜(Boris Johnson)在推特上說「我掛念著所有受傷和受影響的人」,他並向所有參與斯特雷瑟姆事件的一線響應人員表達感謝。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