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2日疫情爆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3日訊】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網友爆料的武漢肺炎疫情的最新消息。

火神山醫院內部結構曝光

中共爲武漢肺炎快速建造的火神山醫院2月2號完工,並移交中共軍醫系統,3號正式啟用。2號, 一段顯示火神山醫院內部結構的視頻在網上流傳,拍攝視頻的民工介紹說,小窗子是送飯的,裡面有洗手間,門裡面沒把手打不開,只能從外面打開。明天進病人了,在家裡隔離不好的就到這裡隔離,這裡治不好就送火葬場了。

武漢患者:十萬人染病得不到確診

2月1號,從上海返回武漢過年的網友李斌在網上求助,說母親確診都感染冠狀病毒,兩天後被醫院收治。之後他連續10天高燒咳嗽不止,雙肺感染,但沒有一家醫院給他做核酸試劑盒檢測和收治。他當天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透露,目前在武漢像他這樣染病又得不到確診的人超過十萬人。

醫院物資告急 政府車從紅會領走口罩

海內外捐贈物資源源不斷湧入武漢紅十字會,但當地各大醫院仍全面告急。2月1號,在一群討要物資遇阻的醫護人員當中,一名男司機卻輕鬆從武漢紅十字會的臨時倉庫提出一箱3M口罩放入汽車後備箱中,面對質問,司機回答說, 口罩是給領導的。

武漢男子得不到救治 跳橋自殺

2月1號,有網友上傳一段視頻,並寫文字解釋說,一名武漢肺炎男子,因為得不到救治,又不想感染家中妻兒,社區醫院相互踢皮球,這位男子選擇了在武昌最熱鬧的司門口跳橋自殺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