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第2架武漢撤僑專機 約20人出現疑似症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3日訊】中國武漢肺炎疫情肆虐法國從中國武漢起飛載有250人的第2架撤僑專機2日返國,其中約20人疑似出現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症狀。當地軍醫正進行檢測,檢測結果預計2日稍晚出爐。

法新社報導,這架載有250名乘客的專機1日晚間從中國武漢市起飛,並於2日下午返抵法國。這些乘客來自30個不同國籍的,其中大多數是歐洲人,其中65名法國人。

法國衛生部長布辛(Agnes Buzyn)表示,大約有20人出現症狀,他們待在法國南部伊斯特瑞(Istres)的機場停機坪上。

當地軍醫正進行檢測,以確定他們是否真的感染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武漢肺炎),檢測結果預計2日稍晚出爐。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全球20多國,目前法國有6起確診病例。

2020年2月2日,載有從武漢撤僑的飛機抵達時,安保人員在梅爾斯布魯克的軍用飛機場上等待。(NICOLAS MAETERLINCK/Belga/AFP via Getty Images)
法國軍醫進行檢測。(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2020年2月2日,法國憲兵隊護送一輛載有法國公民離開的汽車,從伊斯特爾附近的伊斯特爾-勒圖爾空軍基地出發,前往卡里勒魯埃的Vacanciel度假勝地,他們將被隔離。
(CLEMENT MAHOUDEAU/AFP via 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