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可疑紙箱 中駐馬國領事館急報警 引爆後竟是口罩(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3日訊】中國在馬來西亞檳城領事館大門處,1月31日,突然出現3個來歷不明的可疑箱子,為了確保安全,警方採取封鎖現場行動,甚至驚動拆彈小組引爆,最後發現這只是當地華人捐贈的口罩。

據檳州消防及拯救局的聲明,該局於下午3時20分接獲報案,指中國駐檳城領事館門口有3個可疑紙箱,為了確保安全,警方緊急封鎖行動。

當局更派出拆彈小組及相關機器到現場進行鑑識,但經過3小時後,拆彈小組仍無法確認裡頭的內容,最後決定引爆紙箱,豈料,爆破後彈出多個白色N95口罩,證實虛驚一場。

事後社群媒體流傳一段47秒的影片,顯示7名馬來西亞籍男子將箱子留在領事館前,但沒留下身分,也沒注明要把口罩送往何地,他們僅站在門口手持著大字報,並高呼「武漢加油」口號。不過,目前無法得知這段影片的拍攝日期及時間。

消息傳出後,大批網民不斷在各大新聞網站中調侃,有人認為中國的被害妄想症作祟,也有人認為此事值得登上年度笑話。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