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新唐人將獨家播出故事片:紅龍之爪 (華為孟晚舟的故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3日訊】新唐人監製出品、川普總統前首席策略師班農任執行製片人的影片《紅龍之爪》(Claws of the Red Dragon)日前上線,並引起廣泛關注。元宵節期間,新唐人將在美東、休斯頓、美西3個頻道播放。

紅龍之爪

《紅龍之爪》(Claws of the Red Dragon)是根據當下時事熱點新聞事件改編。前白宮首席策略師史蒂夫·班農在接受採訪時說:「這是一部戲劇,而不是一部紀錄片,非常戲劇化。 非常棒的表演、攝影、音樂!真正讓民眾了解華為的情況。所以我很興奮。這會是一部非常有影響力的電影。

「它談到華為公司首席財務官(孟晚舟)的被捕,她也是華為創始人的女兒。我認為它以一種戲劇性的形式,披露並解釋了中共正如何入侵世界各地的技術領域。當人們看到它時會震驚。」

班農告訴記者,該片在正式上映前,他曾給一些資深美國政府人士進行試映,他們觀後感到震驚。而「第一美國新聞網」(One America News Network)於10月19日首度播映了《紅龍之爪》。因反饋極佳,又在10月25日晚八點黃金時段重播。

班農接受採訪時表示:「人們應該明白,這與中國無關,這與中國人民無關,(原本)中國人民是世界上最勤勞、最斯文的人民。他們被中國共產黨的極端極權主義政權所監視和奴役,實際上是共產黨內部的激進骨幹,壓迫和奴役中國人民。

「華為是一種手法,一種(中共)用高科技來控制世界的手法,這部電影就是開始來揭露真相。」

影片的加國導演羅布·金(Rob King)在介紹創作初衷時說:「這個故事吸引我的地方是一方面它涉及到了事件背後的陰謀……另外一個吸引我的點是這個故事講到了忠誠這個主題。

「這部影片裡許多角色都面臨著關於忠誠的考驗。有的人面臨著對自己國家是否忠誠的考驗,有的角色徘徊於是否要堅持自己人生理念,比如不惜一切代價也要揭露真相。」

故事片:紅龍之爪 (華為孟晚舟的故事)播出時間: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